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真正的我

  
  那晚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抬头仰望天空,没发现她竟是如此美丽。一轮残缺的月亮,孤傲的挂在星空上,是那样的寂寞,那样的忧伤。心中不经意出现了无限的感慨。
  我的人生会是怎样的呢?生活会面临磨难吗?爱情呢,又是怎样?学业,家庭,朋友,会发生什么变化呢?一个个令人无法解答、身藏奥秘的问题,涌现在脑海中······
  洗完脸,躺在床上,慢慢的闭上眼,竟有一丝冰凉的液体滑过脸颊,啪嗒,滴在了枕头上。我慢慢的侧过身,小声的开始抽泣起来。没有原因,没有理由,什么也没有······就这样的默默哭泣,不为人知晓。
  我一向是个坚强的女孩,很少有人目睹过我哭泣,甚至没有见过。别人一直以为我心里承受的压力,一定比别人大,真的是这样吗?没有。我只是掩盖得比别人好了罢了!因为我是个好强的女孩,坚信自己不比男生差,所以不能哭,不能在男生面前哭,那样他们会幸灾乐祸,会说女生脆弱,不堪一击。我只能表现自己非常厉害,比男生强,我并不比男生弱,我不脆弱······
  我怕虫子,尤其是会飞的,很怕很怕。当男生拿虫子吓人时,我有一丝害怕,可是却得故作镇定,一点也不怕。不能让男生看不起,绝不能,在心中暗暗道,就不怕了。
  那晚,回想的,心中所感慨【想】的,才是真正的我。
  看我整天暴力,笑嘻嘻的。又有谁知晓我背后的泪。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713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太空之旅
       泰州花卉博览园
       第一次做主持人
       致亲爱的程某某
       平民英雄
       蜗牛与雄鹰
       苦涩。咖啡人生
       小学的回忆
       原味之旅 800字
       故乡的泥土
     
     家里用品大狂欢
     吃太阳的小怪兽
     娱乐玩具大狂欢
     《红岩》读后感
     我眼中的春天
     我们这是怎么了
     妈妈
     学习文具大狂欢
     与陌生的熟人度过的一天
     淡淡的憧憬
    真正的勤劳
    我真想有一个真正的愚人节
    那一次,我懂得了真正的亲情
    我真正认识了你
    我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幸福
    真正的冠军
    自然——真正的美
    真正的滑雪!
    真正的友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