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真正的滑雪!

今年大年初一,爸爸说要带我们去真正的滑雪场滑雪,我和姐姐都激动地跳了起来,我们还没见过真正的滑雪场呢,更别说在真正的滑雪场上滑雪了。  
  一路上我不停的问我爸还有多长路,我爸不停地回答早着呢,问的我没趣,竟然睡着了。  
  “山山山,看到山了!”姐姐一边叫一边把我推了起来,果然,淡淡的雾中,山峰起伏,呀,都进了秦岭山了呀!我一下子灵醒了!  
  爸爸说再有二十公里就到了,还有二十公里啊??我心里急啊,车窗外叽叽喳喳的喜鹊也吸引不了我,姐姐和妈妈赞叹不已的半山中悬挂的大片的冰溜我也不想看,她们高兴她们的,我心里只有我的滑雪场!  
  终于看到了沣浴口滑雪场的字样,顺着指示牌,山峰一转,有个公园样式的建筑,但看不到滑雪场,门口有一牌子,“滑雪场入口”,进门买门票,车一直开了进去。  
  爸爸把车停到了停车场,我们顺着指示牌,上了一条窄陡的台阶,哇,眼前豁然开朗,白芒芒一大片的雪地!最少有五六个体育场那么大吧,已经有好多人开始玩了。太激动了!  
  爸爸给我们办完了手续,我们领到了配套的滑雪板,滑雪杆和滑雪鞋,滑雪鞋是白色的,硬的像石头,刚穿上都不会走路了,脚腕和小腿成一条线了,不能弯曲,走路像个机器人似的。  
  我们全副武装,来到了滑雪场,有个工作人员大概给我们说了下怎么滑,我试着滑了下,还行,滑的还不错,但我妈就不行了,当我听到“啊”的一声回头看时,她已经在雪地上坐了个屁股蹲了!我姐胆子最小,不敢动,我爸和我差不多,滑的还行。我们在平坦的雪地上用滑雪杆撑着玩了一会儿,我爸说,我给咱们一人找一个教练,咱们也从坡上面往下滑吧,我妈首先说她不上,我姐说她不敢,我本来也不敢,但我看着人家从上面往下滑不用滑雪杆,看着好爽,就想上去,然后我爸就给我找了个教练,我的教练是个二十岁左右的大哥哥,胖胖的,黑黑的,看着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2443年的一天
       小白鱼日记
       蜜蜂的秘密
       狐假虎威
       上游泳课
       洛洛
       别看我小
       记这些年
       毛球
       吵架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我真想有一个真正的愚人节
    快乐的滑板
    那一次,我懂得了真正的亲情
    我真正认识了你
    我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幸福
    真正的冠军
    我的滑板
    自然——真正的美
    真正的友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