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滑板

大家都知道滑板是什么东西吧!由最先发明出来的“直板”,然后发明的“游轮板”,最后发明的“鹰式滑板”!这三种滑板我都有!其中让我玩得最惨的是“游轮板”,“游轮板”有两个轱辘,和两个踏板组成发动起来摇摇晃晃的,十分有趣不过有一次我和我的“师傅们”(教我滑游轮板的两个人一个是:杨泽南。一个是:周朝鹤。还有一个副的是:张振宇。)  
  我们来到了少年宫后院的那个大下坡,说实话当我站着俯冲的时候由于鞋带太长后轱辘压到了鞋带连我带板都飞了出去来了个“狗吃屎”唉!然后我站起来去看板好家伙这个轱辘已经变成蜂窝煤了!唉!就这个板最惨可是不能再用了只好换轱辘了!我再给大家介绍一下“直板”:“直板”是我家最老的一个滑板了,他是我的爸爸买给我的!说实话我到现在都没学会如何玩“直板”没人教我!所以说他是我家第二新的一个滑板了,记得上次妈妈的同事教我玩可是他也不会玩就是在哪里可以向前滑行一点点。第三个板也就是我最喜欢的板叫:“鹰式滑板”他全身上下就只有五种颜色但是搭配起来却很漂亮颜色分别是:红、黑、银、蓝、淡黄!组成。“鹰式滑板”最为独特打头的那个轱辘上面也有一个椭圆形的轱罩上面有着英文字母是:“happy”。意思是开心。两个踏板时互相平行就像鹰翱翔是的一对翅膀。“翅膀”下面也是两个轱辘加上两个轱罩,轱罩上面有两个乒乓球一样粗的弹簧弹簧的源头上面是“老鹰”的“后背”然后整体连接后面有一个把手是用来提滑板用的也是老鹰的尾巴(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老鹰的后背上面还有字母是:ying qishi trapeze。究竟什么意思我也不知道。下面我们来讲讲这个“鹰式滑板”应该如何“发动”实际上很简单就是站在鹰的两只翅膀上面,两只脚一个抬起来一个往下压慢慢的上下节奏越来越快,越来越快,速度也会越来越快要是转弯的话就要先加速然后你想往哪拐就压那边的“板”(与其说办还不如说翅膀!)目前保存最完好的就是“鹰式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小插曲
       【遐想——无声地陨落的雨
       我爱我的理由
       清明节悼念烈士发言稿
       把烦恼甩在身后
       竞选班长发言稿
       写给时间老人的信
       春天是本书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5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6.7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