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小插曲

在我们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演奏者乏味的四部曲:起床、上学路上、一天的学习、晚上的作业。但在这乏味中,却有着许多小插曲,她又酸甜苦辣。正因为有了这些,生活才更加完美,充满着奇趣与欢乐…………  
  记得有一次,我朋友“晶晶”的小狗看着我吃牛奶冰棍直流口水,我借此机会说:“狗狗、乖!下次见了我别叫了,姐姐给你吃冰棍好不好?”他用鼻子哼了一声,就算是答应了。我见它答应了,就给了它小一块冰棍,它满足的走了。第二次它见了我果然没叫,可第三次见了我又叫了起来,我生气地说:“臭小狗,你不守信用!”这时,它的主人来了,责怪地说:“喂!你说的是下次,又不是这次,你才不守信用呢!是不狗狗?”我听完当场晕倒。这件事使我尝到了“酸”!  
  还有一次,我正在坐在桌前坐一道很难的数学题,我想了半小时还是一点头绪也没有,就去找妈妈,妈妈看了看说:“这道题十分简单,细想想,相信你一定可以想出来,加油!”妈妈的话像春雨一样滋润着我的心灵,我更加油信心了。又过了半小时,我终于做出了这道题,我开心地笑了,这是我尝到了“甜”。  
  周日电视坏了,我好不容易才能看会电视,可电视坏了。这使我尝到了“苦”上次英语考试我十分有信心一定可以考90分以上,发卷子时,我考了76分!这使我尝到了“辣”。  
  这些生活的小插曲,有欢乐,有痛苦。她们是五颜六色、我才缤纷的,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生活不只是向四步曲那么乏味,而是多姿多彩的,有趣的生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遐想——无声地陨落的雨
       我爱我的理由
       清明节悼念烈士发言稿
       把烦恼甩在身后
       竞选班长发言稿
       写给时间老人的信
       春天是本书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5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6.7
       人鱼公主的邪魔王子8.9.10.11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生活趣事
    生活就像万花筒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生活中的小镜头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