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四季

   我爱一望无际的天空,我爱蓝的发黑的大海,我爱金光闪闪的沙漠,我更爱乡村的四季。  
     
    春天,小鸟从北方带回了春的脚步,顿时,我们这改天换地。小草从泥土里探出头来,好奇地望望这美丽,美丽的世界。小溪,池塘,小河,一起来了个交响曲。“叮咚哗哗啦,叮咚哗哗啦。”十分动听,杨柳把自己的辫子洗的又绿又嫩。杜鹃,燕子,黄鹂。一起伴着交响曲,跳起巴蕾舞来。微风吹过,杨柳便扬起了那嫩绿的辫子。  
 
    夏天,池塘里出污泥而不染的荷花抬起了高傲的头。树上的知了在唱着炎热的歌:“夏天,夏天,真真热呀,夏天,夏天,真真热呀。”夜晚,夏天演唱会开始了,萤火虫把这个演唱会照得非常亮。青蛙们来一展歌喉了。“哇哇哇哇,哇哇哇哇。”蟋蟀,知了  
……组成了夏季乐队。  
    秋天,稻田里的稻秧弯下了腰,好像在向农民伯伯表示致谢。果园里,柿树上的柿子一个个沉甸甸的,犹如一个个小灯笼。在光秃秃的大树下,风姑娘鼓起樱桃般得小嘴,把落叶吹向天空,小蝴蝶在空中打转,然后慢悠悠地落下来,真美。花中的佼佼者------菊花开出了五颜六色的花:红的,黄的,白的,紫的……  
   秋天过了,冬天一路小跑过来。他一来呀,大地立刻换掉了金黄色的衣服,换上雪白的棉袄。而小动物,有的躲在棉袄的下面,有的躲在棉袄的上面。‘岁寒三友’是冬天里不怕冷的战士,在冰冷的威胁下,它还是不肯屈服,不肯低头。  
   鸟语花香的春天,骄阳似火的夏天,秋高气爽的秋天,寒风刺骨的冬天。它们为我喜爱的家乡编织一曲又一曲的四季歌,让我们这的景色各有千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9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金太阳——刘胡兰
       游新昌大佛寺
       童年“傻事”
       给予是一种快乐
       九寨沟——四季的童话
       论姜灶小学学生的素质
       爱的音韵
       一个爱唠叨的妈妈
       那些情感
       香山的红叶
     
     作业变了
     人间有真情
     春天,你真美啊
     家乡的雁塔
     家乡的四季
     我心中的金太阳——刘胡兰
     游新昌大佛寺
     童年“傻事”
     给予是一种快乐
     九寨沟——四季的童话
    家乡的雁塔
    家乡的水变了
    家乡的麦田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家乡的桥作文
    家乡的梧桐树作文
    家乡的柚园
    校园的四季作文
    家乡的花海作文
    家乡的特产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