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新年的心愿

 时光如水,匆匆流过,我们告别了2012,迎来了崭新的2013年。新的一年,新的旅程,新的心愿。  
 第一个愿望,我希望自己在学习上更进一步,丢掉粗心马虎的坏毛病,顺利的考上理想的初中。我也明白,这不是一句话的事,想得到,唯有付出。但我有勇气向困难挑战,为实现自己的目标努力加油!  
 第二个愿望,我希望家人平安、健康,2012年我失去了亲爱的姥姥,生离死别的痛苦让我更深刻的理解了亲情的可贵,健康的重要。原爱我的和我爱的亲人们新的一年平安、健康!  
 第三个愿望,我希望祖国更强大、昌盛。有国才有家,只有国家强盛,人民才能安居乐业。我们学生虽然年龄还小,但时刻要把祖国的命运和自身紧密联系起来,为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命运,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第四个愿望,我希望大家携起手来保护环境。大自然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我们要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少用一个方便袋,及时关掉一盏灯,拧紧水龙头,爱惜每一张纸……用自己力所能及的行动,保护我们的家园!  
 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我们要用行动和坚持为自己的心愿插上双翅,向更美好的明天飞去……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60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母,给我鼓励
       我就是我
       乐山大佛
       我的百变妈妈
       学习梅花的高尚品质
       美丽优雅的水仙花
       最是低头那一瞬间的温柔
       那些年
       带着诚信上路
       聚焦初二十三班
     
     好胜的我
     鲁迅
     雪精灵
     走近伟人——孙中山
     成长·师魂
     夏夜,让我陶醉
     你说我到底错没错
     搞笑的“谐星”
     调皮的天空弟弟
     真爱无价
    童年的回忆作文
    欢乐颂新年到作文500字
    新年音乐会作文200字
    我的新年礼物作文200字
    展望2013年的作文
    今年的第一场雪作文
    小学新年联欢会作文150字
    寒冷的冬季,悲伤的心情
    新年计划
    2012年的第一场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