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阴影的作文500字

    乌云过后,天空依旧湛蓝,没有一丝黑漆过的痕迹。人非如此,如果将一个人的心比作一块白布的话,那么日积月累的辛酸便是填充这空白的笔汁。人们记忆悲伤总比记忆欢乐的时间要长,想让快速得到的悲伤快速的消散,简直是不可能的事。可是悲伤听起来仿佛要比阴影严重得多,其实不然。悲伤如果是一支速效药剂,那么阴影则是一种慢性折磨。
    没有一种情感是能用手触摸得到的,心中的阴影如同自己的影子一样形影不离的跟随。没有声音、无时无刻。我心中也有阴影,也知道那种感受……
    奶奶永远离开我的那天我流了很多眼泪,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可我知道这是我最后一次看见奶奶了,那时真的希望这个世界有天堂,有前生后世之轮回。只是觉得自己身子很沉重,如同身负巨山。以后,头脑里总会浮现出奶奶的身影,回想起我们一起走过的每一个地方,她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泪水含在眼眶里,不希望它掉落下来。渐渐地,开始不愿与人交谈。觉得这世界上根本没有牢固的依靠,也没有善因善果之说,否则就不会把奶奶带走了。语言的沟通,不过是世俗的杂音罢了。
    没有人理解我,仿佛坠入了无底的深渊,朋友小野放学后与我一同走在路上,他是知道我的情况的,见我一言不发,他故意说:“嗨!!子桀,你说话时的影子好看”。又把我带到灯光很亮的地方,说:“好了,你影子消失了,注意!是好看的影子。可是呢,它却一直在你身边,有时候你又感觉它不在了。”他的话让我豁然开朗,让我想到了奶奶,奶奶是个美好的记忆,尽管她已不在了,可她一直在我身边,只是感觉不到罢了,如同影子……
    我想对小野说声谢谢,可是很难开口,也许会让他觉得莫名其妙。是人世间真挚的点拨又把我从噩梦中唤醒了,让奶奶成了我心中最美的影子,即便那是个阴影,也是个美丽的阴影,只不过从来都没有勇气揭开它的真面目罢了。
    阴影就是自己的影子,这世界上不知道有多少美丽的阴影还未揭开,有多少美丽的影子还未跟随那颗孤独的心。但是,只要有勇气去面对阴影,有决心去打开它,其实有很多都是美好的……
关于阴影的作文500字
  或许在许多人的心里,我都是一个认真读书的“乖乖女”。可只有我自己知道,其实我不是。我只是受条件约束,不敢像别人一样疯狂。只有那一次我同桌逼得我和他打了一架。也是这件事,使我的心中笼罩了一层阴影。
  那是一周星期五,老师有事要先走,前一天把作业告诉了我,让我在星期五下午布置,并且叮嘱我不要告诉任何人。这一天中午,我按照平时惯例布置了一些中午作业。同桌来了,就逼问我作业是什么。我实在受不住他的唠叨,终于还是告诉了他,并再三叮嘱他不要告诉别的同学,可他把我的话当作耳边风,居然去告诉另外的同学,然后全班同学都知道了。后来,我越想越生气,越想越觉得对不起老师,便去找他算帐。他或者是觉得有点对不起我,让我追着他围着花园跑了几圈,后来我实在筋疲力尽了,就回到了座位。过了一会儿,体力恢复了,我还是觉得不解气,便主动挑起了事端。我先大打出手,他也不甘示弱,已拳脚回敬。同学们见状,都前来劝架,把我们拉开了。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6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光老人与流浪汉作文600字
       关于积蓄的作文
       看病作文400字
       登山作文200字600字
       新年的愿望作文
       农家生活作文600字
       特别的一天作文400字
       海底世界作文500字
       这个寒假真无聊作文500字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关于家园的作文
    关于新年愿望的作文
    关于班集体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