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的赞歌

  “轰”的一声,一辆大卡车疾驰而过。随后,它又如离弦的箭般,消失得无影无踪。这是我刚回到老家,在家中看到的一幕。  
  如今,我家门前肮脏的坑洼泥泞,已经变成了“豪华”的水泥路。四面八方要经过我家的货车数不胜数。虽然那震耳欲聋[注: 形容声音很大,耳朵都快震聋了。]的声音十分惹人注目,但奶奶还乐呵呵地说:“不管怎样,热闹一点固然好啊!”这不就是幸福的赞歌吗?  
  就是如此。当全面小康来到我的家乡后,家乡——通州顿时焕然一新[注: 焕然:鲜明光亮的样子。改变旧面貌,出现崭新的气象。]了。  
  偶然的一次,妈妈带我们来到了家乡的汽车站。在繁华的汽车站旁,我和调皮的弟弟愕然发现了一个大广场。大广场坐落在商业区的一角。古木参天的大树苍翠挺拔,姹紫嫣红[注: 姹、嫣:娇艳。形容各种花朵娇艳美丽。]的花朵亭亭玉立,郁郁葱葱[注: 形容草木苍翠茂盛。也形容气势美好蓬勃。]的小草青翠欲滴。那满地的鹅卵石地砖,那小巧的石凳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守日人
       兄妹之间
       我开始习惯(歌词自编)
       暑假感动的事
       游乌山
       懒羊羊之死(转载)一
       懒羊羊之死(转载)二
       懒羊羊之死(转载)三
       懒羊羊之死(转载)四
       懒羊羊之死(转载)五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给予是幸福的
    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密码
    幸福如花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杯牛奶
    我真幸福的作文
    幸福…吗?
    遵守交规幸福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