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幸福的表情


幸福的表情

幸福是一首动听的歌曲,它唱出了我们的心声;幸福是一首优美的小诗,它将会写出我们的温情;幸福是一幅画,它将会绘出我们的脚印…… 住在杭州,有宜人美景相伴,这是幸福的;住在杭州,有宽敞明亮的教室,这是幸福的;住在杭州,能够遇见在我遇到困难时帮助我的人,这对于我来说,就是最大的幸福。

   那是发生去年冬天的事,这件事,我一直牢牢的记着,将它镌刻在心里。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去年冬天那场大雪吧!那场大雪下了三天三夜,使整个杭州城银装素裹,似乎把杭城里里外外冲洗了一遍,当然,积雪太厚,人们行动不便,易摔跤,发生安全事故。

  那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雪景也深深地吸引了我,我只知道欣赏美丽的雪景,哪注意到脚下的积雪呀!笨重的棉衣和书包使我难以行走,我看地上这么滑,于是我就想出了一个好办法,那就是——滑回家。说干就干,刚开始滑的时候,我觉得十分有趣,哪知这么做的危险!眼看就要到家了,由于我过分兴奋,速度加快,导致身体重心无法平衡,结果两脚一空,摔了个四脚朝天[注: 四脚:指四肢。形容仰面跌倒。也比喻躺下不干。],屁股开花,疼得我是哇哇直叫,由于笨重的书包使我无法站起来,这时书包也已经被雪渗透进去,湿漉漉的,这可让我怎么办呀?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注: 形容心里烦躁、焦急,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乡还会回来吗
       自我的救赎
       彼岸花落花开
       南山追忆你
       那些花儿飘
       打工的感觉不怎么好
       关于鲁迅的作文
       真的好喜欢
       森林宴会
       勇敢的小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馋嘴的表妹
    给予是幸福的
    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密码
    幸福如花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一杯牛奶
    我真幸福的作文
    幸福…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