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

大自然的美丽,让人心旷神驰,大自然的神奇,令人赞为观止。大自然是心灵的家园,它是美的源泉。

大自然是一个山清水秀[注: 形容风景优美。]鸟语花香[注: 鸟叫得好听,花开得喷香。形容春天的美好景象。],生活在那里就像人间仙境一般。 春天,燕子给我们剪下了一个万紫千红的世界,雪也渐渐地融化了,小草从地里偷偷地钻出来,小树也换上了新衣服,路边的野花也急急忙忙的跑了出来,树下面成千上万[注: 形容数量很多。]的蜜蜂也成天嘹亮地响着。这是,蝴蝶也来凑凑热闹,好像在和蜜蜂说话。

夏天,树更郁茂了,庄稼渐渐长高了,火辣辣的太阳直射在我们的头上,太阳公公仿佛在考验我们。

夏天经常会下下小雨,来缓解我们热的气氛,让我们有一个舒服的夏天。 秋天,秋天是一个不冷不热的季节,树叶姐姐飘落了,大树换上了新的衣服,我们的家乡就给我们献出了又香又脆的梨,又大又红的苹果,又小又甜的草莓。

冬天,太阳懒洋洋的起来,房屋、树木、庄稼、地面都铺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雪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的表情
       小乡还会回来吗
       自我的救赎
       彼岸花落花开
       南山追忆你
       那些花儿飘
       打工的感觉不怎么好
       关于鲁迅的作文
       真的好喜欢
       森林宴会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关于橡皮的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关于学校的作文
    关于石头的作文
    关于平安夜的作文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大自然的奥秘
    关于洗碗的作文
    关于美的作文
    关于春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