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是你带给我的光明

  

  用无声无息[注: 没有声音,没有气味。比喻没有名声,不被人知道。]填满充实,用默默无闻[注: 无声无息,没人知道。指没有什么名声。]填满知识;用你的辛劳为我带来光明……

  ——题记

  记忆中的你散发着别样的馨香,用你的努力唤起我童年的无知。令我遨游在文学的大观园中,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使我领略了祖冲之计算圆周率3.1415926……的奇迹,黛玉葬花的凄苦悲凉,九一八事变的悲壮,指南针n、s极的秘密……小学生作文网t262

  是你每天以白粉遮盖容颜为我们带来财富;是粉笔的哭泣为我们书写快乐;是你们的合作换来了我们真挚的笑脸。我们的生活近乎一大半的时间都要靠你来维持;多年的辛劳,昼夜的汗水。我想在今天向你说一声:“谢谢!”因为是你带给我的光明。现在,我仰望着你;你是如此的可爱,微笑无语……带给我们微笑与欢乐,自己却……你说,我们的幸福就是你的快乐。

  记忆随风飘散,飘来一阵思念,我记得的回忆,我记得的你的温暖,我记得的你带给我的光明……读后感范文 

  我的生活,是你带给我的光明;我的快乐,是你带给我的微笑。黑板,黑板;是你的无声无息填满了我青春的空虚,一切都是你带给我的光明!

https:///zuowen/19/list1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你
       我为太安唱支歌
       依旧静周庄
       化蝶
       生命之歌
       那些花又寂寞又美好
       我家阳台前有棵树
       雪松
       我爱大自然的小草
       忠诚的卫士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秋季运动会带给我的快乐
    不变的是你手中的那把吉他
    读书带给我快乐
    是你拔动了我的心弦
    学校带给了我快乐
    新农村建设带给家乡的变化
    都是你的错
    都是你的错
    去的只是你吗
    一节课带给我的思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