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秋季运动会带给我的快乐

  

  地在秋风的督促下,换上了迷人的秋装,伴随着十月的秋风,我们展开了激烈的运动会,同时也收获了快乐。 

  比赛是激烈的,操场上,一大早便已是人山人海[注: 人群如山似海。形容人聚集得非常多。],呼吸着新鲜空气,我们观看着比赛,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我想用秒表记下时间,可连按钮还没按,他们已经到了终点,真是一个比一个强!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在奋力拼搏着,参加长跑比赛的运动员,一场下来便已是上气不接下气,大汗淋漓,各班的同学涌上前去扶上自己班的运动员,说上几句加油打气鼓励的话,“要不要喝水”“没事吧”在我的耳畔响起这几句话,一股暖流涌上心头,看到同学们的团结友爱,那一刻,我真的很快乐。小学生作文网t262

  虽然有的同学受了伤,但还是坚持要为班级出一份力,就像被充上电似的,虽然跑的不快,不是第一,但在精神上,在我心中,他们就是真正的第一,看到大家那么努力,我真的很快乐。读后感范文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运动会也要结束,虽然每个班都付出了努力还有汗水,但是比赛一定是有输有赢,我们班没有得奖,心里还是有些沮丧,有些难过,但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信,大家都从中收获了快乐和友谊,这才是比赛的真正意义。

https:///zuowen/51/list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要对你说
       大家都来节水
       四喜临门
       放假了
       向你推荐一本书
       一件小事大道理!
       学无止境
       成长趣事
       秋游真快乐
       小狗“开心”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记综合运动会
    运动会的开幕式
    一次运动会
    街头运动会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运动伴我快乐成长
    记忆犹新的运动会
    秋季运动会
    精彩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