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你

  

  在睡梦中,当我慢慢地入睡时,你一闪而过,我看到你回眸的笑容,看到你有着自强的背影,你向左斜视着我,你想告诉我什么?

  当我一听到你的名字,我就感觉我们有一种特别的缘分。有人说你很普通,但我不这样认为,我一听到你的名字就开始想追求你。小学生作文网t262

  在学校,当我想起你的时候我偷偷拿起你的相片。第一次,我被一种前所未有[注: 从来没有过的。]的激情冲荡着,你好是一位女神,头上有灿烂的光辉,你拥有雪白的肌肤,清晰的面孔好像少女洗过的脸。我一时间被你迷住了,等我醒来时我迅速拿起笔慢慢的写作,主题是“我心中的你”我写到下课,我擦擦快入睡的眼睛拿着纸把相片擦干,我怕闷热又潮湿的天气把你变成一个流汗的少女。晚上睡觉时,我把你放进我的被子怕你再被潮湿的天气洗了一个不会干的脸读后感范文

  一天,老师说要追求你很难,因为路途遥远。我顿时被愣住了,我的分数很难追求到你。

  于是我天天回家听听力……来提高我的分数。放学我冒着汗顶着炎热的天气找老师写请假条,又冒着汗流浃背[注: 浃:湿透。汗流得满背都是。形容非常恐惧或非常害怕。现也形容出汗很多,背上的衣服都湿透了。]的身体跑回家。因为时间紧促,我又按照同样的方式沿着曲折的路赶上来。虽然很辛苦,但我却觉得很快乐,因为我已经尽力了,此刻我发现我快要找到你了。

  突然你转了身,笑着看着我,我觉得一股前所未有的喜悦即将到来。我朝思暮想[注: 朝:早晨;暮:晚上。早晚都想念。形容非常想念或经常想着某一件事。]的华侨中学啊!我希望你走来。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太安唱支歌
       依旧静周庄
       化蝶
       生命之歌
       那些花又寂寞又美好
       我家阳台前有棵树
       雪松
       我爱大自然的小草
       忠诚的卫士
       这只赖狗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旧照片中的回忆
    成长中的一份感动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好书
    心中的那片绿地
    雨中的关爱
    记忆中的滋味
    安全记在我心中
    雨中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