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为太安唱支歌

  

  我的母校时是太安小学,她是峰峰一所知名小学,她历史悠久,培育出一批又一批莘莘学子,我以我是太安人而无比自豪。

  我很想成为一名歌手,一展歌喉为太安唱支歌。因为这里风景如画,为我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既有古朴庄严的明伦堂,也有清新秀丽的小筑,尤其是小筑,它是我们这个古色古香[注: 形容器物书画等富有古雅的色彩和情调。]校园中的一处现代化建筑,由金鱼池、假山和竹林三处组成。平时金鱼池中的小鱼儿长得又肥又壮,活泼可爱,总是欢快地吐着泡泡,摇摆着尾巴悠闲自在地游来游来游去;假山是供同学们休息聊天用的,设有石桌、石等,课间同学们都纷纷跑来休息乘凉,多么美好的休闲去处啊!夏天来时,校园里竹林绿油油的,在微风的吹动下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合着处处弥漫的芬芳,此刻的府学,令人心旷神怡[注: 旷:开阔;怡:愉快。心境开阔,精神愉快。]流连忘返[注: 玩乐时留恋不愿离开。留恋得忘记了回去。]。小学生作文网t262

  我要为太安唱支歌,因为我迷恋我的班集体,她好似一个温馨的大家庭。班主任律老师像妈妈一样,既温柔又严厉,心里时时刻刻装着我们每一个人。同学们心地善良,相互关心,相互帮助。上星期,我出操期间戳伤了小拇指,律老师和同学们给了无微不至[注: 微:微细;至:到。没有一处细微的地方不照顾到。形容关怀、照顾得非常细心周到。]的照顾。铅笔掉了,不用说同学们帮我捡起来;该我做值日了,同学们争先恐后[注: 抢着向前,唯恐落后。]地替我去做;中午该吃饭了,总有同学轮流帮我打饭。律老师更是呵护备至,时常打电话询问伤势,很多事情都不让我做。身为中队长,理应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可是老师总是说:“不着急,再等等,等你好了。”读后感范文

  我要为府学唱支歌。在这里,我学习到丰富的文化知识和文文明礼仪;在这里我有幸遇到那么多好的老师和同学,在这里我锻炼了体能,我酷爱这里缤纷多彩的课余活动,跳大绳、踢足球、打排球,校园生活是那么的滋滋有味!这一切的一切我将终身铭记,而这辈子我将以曾经有府学这样的母校为荣。

  我要为府学唱支歌。为这里的一草一木,为敬爱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们,为这里曾经难忘的岁月,我要更加努力学习,为府学曾添光彩。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依旧静周庄
       化蝶
       生命之歌
       那些花又寂寞又美好
       我家阳台前有棵树
       雪松
       我爱大自然的小草
       忠诚的卫士
       这只赖狗
       来自沙漠的坚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为家里贴春联
    祖国,我为你骄傲!
    爸爸,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为你自豪
    我为环保尽点力
    我为灾区献爱心
    我为你伤心
    我为什么生活
    我为你,拭去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