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为你,拭去泪

  水是生命之源,今天节约一滴水,留给后人一滴血,如果不节约用水,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将是人类的眼泪!水是生命的源泉、工业的血液、城市的命脉, 珍惜水就是珍惜生命。  
  有了水,我们就像是天堂里的小天使,能够快乐的生活,但是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拥有它,它因为我们的行为而“放弃”了我们,到了那时,世界就会变得黑暗,而我们人类就将永远的灭亡。水就像是我们的守护神,它是如此的无私,为了我们奉献它自己,可是我们却不曾在乎过它。它可以为我们付出一切,但是如果我们不懂得珍惜,这一切将是徒劳。  
  很多人都以为钱是最重要的,以为钱可以买到一切,只要有钱,想怎么用水就怎么用水。但是你们想错了,水是不可再生资源,一旦用完,我们这一辈子就这样完了。适量的用水是必须的,但是,我们必须合理的应用它,我们应该学会“废物利用”。每当我们浪费一滴水时,我们就离旱灾近了一步,所以,为了我们的未来,我们应该珍惜水源,不让小水滴哭泣。  
  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因为跑了好几圈我感到非常得热,便准备去水龙头那边洗把脸,可是却意外看见了一个五年级的男同学正在骂一个二年级的小朋友,我站在一旁看了好久才知道。原来是因为那个男同学洗了脸没关水龙头,小朋友就叫他把水龙头关紧,可是他偏不肯关,小朋友就开始给他讲大道理,他很生气,觉得你这么一个二年级的小朋友就敢教训我,就骂了起来。我站在一旁看了好久,实在气不过,便走过去说了他几句,他见我“口齿伶俐[注: 口齿:说话、言谈;伶俐:聪明,灵活。谈吐麻利,应付自如。形容口才好。]”,又不想和我多说,便匆匆的走拉。这时候,我看见那个小朋友舒了一口气,便问他: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海
       麦兜的三件囧事
       向华工业园参观记
       夏·美丽的荷塘
       记一次古文课
       最美是吾乡
       仇恨中的陈凤翔
       捉影子
       幸福的味道
       赛赛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为家里贴春联
    祖国,我为你骄傲!
    为你的父亲流一滴泪吧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我爱你,新余
    留恋你,往日的时光!
    爸爸,我为你骄傲
    想你,是我孤单的幸福
    祖国,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为你自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