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刘忻——快女舞台上的夺目

  

  第一次看到刘忻实在2011快乐女声的官方微博上,起初我只是被这个女孩的淡定、从容以及她帅气的外表所吸引,也就此使我越发关注这个双子座的女孩。

  刘忻,一个典型的东北女孩,爽朗、不拘小节[注: 拘:拘泥。不为小事所约束。多指不注意生活小事。]、灿烂笑容使我对她的印象越发深刻。小学生作文网t262

  小鬼(由于早期头发很长,所以在与朋友演恐怖剧时常常扮演女鬼)原本是韩国jyp公司在亚洲地区力捧的新生代偶像艺人,但是jyp仅仅只给小鬼发了几首单曲就停滞了,于是,天生豪放大气的小鬼毅然决然[注: 毅然:顽强地;决然:坚决地。意志坚决,毫不犹豫。]地离开了jyp,回国发展。

  就因如此,才有了现在这个在快女舞台上大放异彩的舞台霸主。读后感范文

  第一次看小鬼比赛实在长沙赛区的冠军争夺赛中,小鬼以一首王力宏的《盖世英雄[注: 盖世:压倒当世。超出当代所有的人。用以形容非常杰出的英雄人物。]》展现了她强大的气场,并且摘获分赛区冠军直接挺进全国20强。

  在之后的三城pk赛中,小鬼以长沙赛区冠军的身份来到了比赛中进行了冠军秀,一支霸气外露的舞蹈使人经验。在这场比赛中,长沙赛区有两名选手不幸落马,虽然这个成绩已经很不错了,但是誓言要带着姐妹们共同进退的小鬼还是忍不住哭了。其中,我看到了一个重情重义的女生。难得可贵。

  在之后的20强进13强中,小鬼以一首自己的原创《如果有一天》顺利进军,这首歌的幽暗使得音乐制作人沈黎晖老师十分赞赏,称赞小鬼是唯一一个全能选手。由此,小鬼全能王的称号不胫而走[注: 胫:小腿;走:跑。没有腿却能跑。比喻事物无需推行,就已迅速地传播开去。]

  小鬼的高人气也是毋庸置疑的,或许有很多人质疑小鬼,但是淡定从容的她从不因此而气愤,因为她就是她。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深处的那个夜
       一辈子爱的人
       父母的爱让我生活更美好
       四季之花 令我陶醉
       玉兰花赞
       心灵的顿悟
       舞动在空中的雪精灵
       感受校园四季
       我的家乡在远方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家小狗——卡卡
    绿竹猗猗——幽静的竹林
    记一次红色之旅——游沙家浜
    爱丽丝鸣奏——月光宝石no.1
    我学习的伙伴——徐朝阳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乔——我的老师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不忘国耻,振兴中华——读《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