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关羽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华夏大地英雄路,许多历史人物都作了古。

  在麦城里,我将为你种下一棵桃树,引导你走向当初辉煌的点滴和叙述你步步走向死亡的经历。

  劈华雄、斩颜良是何等威武,千里走单骑,过五关斩六将是何等忠义,单刀赴宴,水淹七军是何等智勇,刮骨疗伤,败走麦城是何等的凄凉,然而我对你的评价只有八个字“智勇双全[注: 又有智谋,又很勇敢。],傲气过余”。

  失败不是你的错,是你傲气的错,直到死时你才明白,那时,我只能对你说:“为时晚矣”。你是华夏的骄傲,是中国天空上的一颗明星,是你的智勇,让我们今天的历史学充满了前所未有[注: 从来没有过的。]的活力,充满着传奇。

  你手举青龙揠月刀,脚骑赤兔马,是何等威风,败走麦城也许是你的耻辱,也许是一个不可挽回的过失,尽管你懊悔,懊悔当初,懊悔自己,抱怨老天的不公,但历史却成了你挥之不去的记忆。

  你面着赤红,是对当年的事充满愤怒,是你死而把你结义兄弟弄得伤心闭绝而感到羞愧,是你在威武杀敌时溅在你脸上的一滴滴血凝结成的面孔。

  你身高九尺有余,就是上天对你的恩赐,你桃园三结义是何等豪侠,你古城斩蔡阳是何等义气,你古亭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我成长的路上
       我爱吉他
       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诸葛亮
       谢谢您,老师
       我爱看书
       我心中的英雄
       我爱野菊花
       爸爸 请您别再抽烟了
       一分钟的力量
       让我感动的一本书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喜欢雪
    我喜欢的一本书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喜欢雕刻
    我最好的朋友
    我喜欢的一种蔬菜——大白菜
    我最喜欢的一个传统佳节
    我最喜欢的一堂体育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