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母爱如山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每当赌气唐代诗人孟郊的诗句的诗句,我的心中就充满了对母亲的感激与爱。

  从小,妈妈就携着我的手,教我人生哲理,做人的道理,为我的人生增添了几分色彩。

  每次吃饭的时候,妈妈总是往我碗里夹肉,自己却吃骨头。我好奇地问妈妈:“妈妈,你怎么不吃肉呢?”妈妈看了看我,笑着对我说:“傻孩子,妈妈喜欢吃骨头,骨头好吃一些,肉还是你吃吧!”我想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妈妈为什么不吃肉,却喜欢吃骨头呢?我带着这个问题步入了小学。

  现在,我渐渐长大,可妈妈任然说她喜欢吃骨头,总是把美味的肉让给我,自己却很少吃肉。还时常笑着对我说:“骨头可真好吃啊,既有营养又美味,太好吃了!”中国作文网

  我开始懂事时,妈妈一如既往地对我说:“儿子,肉你吃,骨头给妈妈吃!我被这深深的母爱感动了,我的眼睛湿润了,泪水如一串串断了线的珍珠哗啦啦的流了下来。我暗下决心:现在努力学习,长大后报答父母,为祖国做一份贡献!

  母爱像一杯暖茶,给我一份温暖。母爱像沙漠中的一泓甘泉,让我看到了希望。母爱,像一把巨伞,为我遮风挡雨!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一次实验
       人生道路上的脚印
       难忘的一节课
       那年,那月,十二岁
       值得珍惜的友谊
       追太阳
       愚人节
       我爱我们的节日
       一生珍贵的友谊
       雷锋的——后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母爱无私
    伟大的母爱作文500字
    母爱的芳香
    母爱的滋味
    母爱的滋味
    母爱的高度
    父爱如茶
    母爱无边
    母爱咖啡
    母亲的爱如颗颗水;父亲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