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快乐男生

“能够听到我的歌声,算你们三生有幸,要知道我可是未来的‘快乐男声’大赛冠军,想要签名就快点来哦,以后后悔可就来不及了!”不用说,这又是我们班的快乐男生在举行联欢会了。接下来,就让我来为大家介绍我们班的快乐男声的种种趣事。  
  金牌解说员  
  教室里,小彭和小郑正在吵架。两人双手叉腰,瞪着对方。他们的眼睛之间似乎有个磁场,“兹兹——”的冒出了火花。电闪雷鸣之中,没人敢去解说。这时,小刘得意地出场了,只见它像传说中黑帮老大出场的那样,一只手拉着帽檐(其实根本没有帽子,他只是把头发按住而已),另一只手直直得矗立在半空中,五根香肠般的手指清晰可见。还一边扭动着他那“风情万种”的水桶腰。  
  “接下来就是金牌解说员——我出场的时刻了,请大家发出掌声呐喊声!”四周一片“切——”的声音,“咳、下面将由我来化解这场矛盾。”小刘得意的撅起了肥大的嘴唇,两只手合并在一起做出一个开枪的姿势,进而得意地迈开腿,结果一不小心——踩空了,摔了个四仰八叉。  
  “哈、哈——”四周传来一整哄笑声。就连刚才吵架的小彭和小郑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并和好如初。  
  小刘灰溜溜地从地上爬起来,看到这个情景,顿时眉开眼笑,脸上的笑纹可以挤死一只蚊子。“我就说嘛,少了我这个金牌解说员怎么行呢?瞧,这两人不是和好了吗?”说完,还扭了一下水桶腰。  
  张杰二世  
  “啦啦,一天过了一天,我的日记…”张杰二世又在那制造噪音了。“喂,刘威,你在联欢会天还没唱够呀?求求你可怜可怜我那多灾多难的耳朵吧,他已经几个月都没休息了。求你停停吧,愿上帝保佑你,阿门!”小李说完,双手合拢,给刘威拜了一拜,一整欢笑回荡在教室里。  
  刘威很不好意思的拉拉衣角,装出一副“柔弱”的样子:“干吗不要人家唱啦,人家唱的可好听啦,不要以为人家小,就可以随便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糖果王国之旅
       让我敬佩的人
       老师不在的这些天
       难忘的一次旅游
       心灵水晶
       我和妈妈比童年
       祖国发展我成长
       乌龙山我爱你
       我校第一届读书征文比赛结束
       房屋演变史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伪装的背后,我们的哀
    我们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们家的“小营养师”
    我们班的宝贝们
    我们胜利了
    童年,我们再见
    我们的新老师
    我们是快乐的
    我班的那点事儿
    我们的友谊(续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