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和平一日游

每年的四月份是竹笋生长旺盛的季节,星期天妈妈要跟同事们一起去挖笋,要是我能看看他们怎样挖笋或者亲手挖一下竹笋该多好啊!于是我就死命的缠着妈妈,让她带我去挖笋,终于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妈妈同意带我前往和平乡下挖笋。  
  上午八点半,我们按时登上了前往和平的小汽车,一路上风景美不胜收而我却无心欣赏,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希望车子能开快些,车子在弯弯曲曲的乡间小道上颠簸了一个小时后来到了一片翠绿的竹林,一下车我们拿出自备的铁锹,开始分头找起笋来。起先,我以为找竹笋很简单,就这里铲铲,那里挖挖,经过之处,都留下了一个个“弹坑”。挖了很多坑,可就是没有找到竹笋,我像漏了气得皮球,没劲了。妈妈看见了温和地对我说:“挖竹子不能乱挖,不能盲目地找,要科学地找笋、挖笋,如果周围的地面上有隆起的小裂缝,往裂缝下面挖,就可以找到笋了。”听了爸爸的话,我的干劲又上来了,没过多久我就挖到了一大袋兴奋极了。之后在征得父母同意后,我和比我小两岁的小弟弟韩爽一起去山后方的一个小水库前进,由于山中没有路,我们只好在山峰上走,山两边都很陡峭,要是摔下去肯定就没命了,走着走着我们就迷了路,虽然我带了手机,但深山老林里哪来的信号?幸好我们得到了当地茶农的帮助找到了正确的方向,我用手机记录下了一路的山林风景,以便回家慢慢观赏。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我们马上就要回家了,今天我们每个人都有很大的收获---一大袋竹笋,但也有教训,那就是以后登山一定要有大人陪伴啊,不然真的迷失了方向就会有危险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快乐男生
       糖果王国之旅
       让我敬佩的人
       老师不在的这些天
       难忘的一次旅游
       心灵水晶
       我和妈妈比童年
       祖国发展我成长
       乌龙山我爱你
       我校第一届读书征文比赛结束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元月一日的下午
    和平的世界
    和平梦
    灵山一日游
    东湖港一日游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帽儿山一日游
    为了永久和平,请铭记这段历
    给和平哥哥的一封信
    农场一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