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最美丽的颜色

  

    树叶的颜色是美丽的,这绿色显得那么活泼;黑夜的颜色是美丽的,这黑色显得那么深沉;火的颜色是美丽的,这红色显得那么热情.......而大海的颜色是最美丽的,这蓝色比绿还活泼,比黑海深沉,比红还热情......蓝色包含了太多感情,都已经可以和人类媲美。                                                                                                    大海的蓝色是热情的。她毫无怨言的允许了来自各方的小鱼儿,海龟,海马......如今,寄居在大海的生物已经多得数不清了。它们都有着各自的美丽的色彩,像是在点缀着蓝色,使原来孤单的蓝色大海变得生机勃勃。于是,大海也逐渐开朗起来,仿佛年轻了许多。                                                                                                      大海的蓝色是活泼的。她总是邀请风儿与她一起舞蹈。一层层波浪纷纷涌起。一荡,一荡,最后随着“啪”的一声,结束了。别看她一副俏皮样,她的舞蹈可是很棒的,要不,那些小生命们,怎么会不停地“鼓掌”,有的甚至跟着一起跳了起来。它们看起来是那么的快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第一次”炒蛋炒饭
       我爱家乡桃花红
       看奶奶烧菜
       自信的中国小姑娘
       黄 山 游 记
       花园
       难忘那张总是微笑的脸(转载)
       必定经历!
       花开的肆意,落的潇洒
       巷口的路灯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走进美丽的新农村
    赴一次美丽的约会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一个美丽的夜晚
    美丽富饶的家乡
    美丽的青山公园
    有你们更美丽丶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美丽的本溪水洞
    美丽的庐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