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与蚊子的较量


我与蚊子的较量 
 
一到夏天,我们家的蚊子就会成群的出动,全家人身上都会起一身大大小小的包。有一次,我醒来后身上奇痒难耐,心中怒火熊熊燃烧!要和讨厌的蚊子决一死战。

第二天,我去超市买来“六神”牌花露水,往自己身上洒了半瓶,心想,这下可没什么事了吧!就安心的躺在床上睡着了。天一亮,我就赶紧检查身上,啊?怎么又被咬了!烦人,用下一招!

我又去超市买了一瓶杀虫剂,冲着全部房间上上下下喷了一遍,任何死角都不放过。只用了一次,那瓶杀虫剂就快用完了。本人心中一阵狂喜,有一种一个小兵捉住了敌军将领的感觉,我又一次放心的睡下了。第二天睡醒,身上的包又多了四个。唉,又失败了……

我并不气馁,又去超市购进了一盒蚊香,哈哈,电视上天天广告这种蚊香,据说蚊子一闻到这个味道,就会死掉!小蚊子你死定了!晚上,我第三次安心睡下,盖好被子,等待着明早奇迹发生。早晨,当第一缕阳光射进我的房间,我就迫不及待的看了一遍身上,奇迹呀!身上竟然多了13个包!

这次我带着一身疙瘩去超市,问售货员什么东西灭蚊子灭的最快?售货员给我拿出一把电蚊拍,拍子上有“放电”二字。好啊,我一定要把蚊子送到天堂!晚上,我把电蚊拍放到身边,和它一起睡着了,半夜,当蚊子在我耳边“嗡嗡”叫时,我打开灯,拿起电蚊拍,见到一只蚊子就电一只。那天晚上,我毫发无损。

可天天半夜起床也不是办法,我就去向家长请教。妈妈给我提来一顶蚊帐,嘿,我怎么早没想到呀!我三下五除二,把蚊帐支到我的小床上。晚上,我忐忑不安的躺下,到底有没有用呢?第二天清晨,我身上一点都不痒,哎,成功了,我成功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清明扫墓的作文400字
       唠叨的父爱
       我的成长
       同桌趣事三八线
       享受过程之美
       有关坚强的作文
       往事似云雾般散去
       学校吃饭也发愁
       心中有话对你说600字
       给我一年时间淡忘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与网络
    我与消费
    我与动物有个约会
    我与眼睛的故事
    我与虫子的“缘分”
    夏天我与经典有个约会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写给蚊子的一封信
    我与一只麻雀的故事
    我与感冒斗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