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想起了那年冬天

  

  宽敞的大街铺满了金黄色的落叶,瑟瑟的秋风吹打在我的脸上,不禁打了个一个颤抖,习惯性的抱紧了自己,让自己感受到一些余留的温暖,看着远处却没有像往常那么繁华,也许人们都习惯了温暖,而我却一个人看着树叶随风而落又随风而起的情景,因为我知道,秋天的过去迎来的则是一个美丽的冬天。
  又是一个夜晚,我坐在电脑前看着每年冬天拍下的照片,希望今年的雪花能快快地归属于大地,突然,朋友们告诉我下雪了,我趴在窗台上,打开窗户,不情愿的把手伸出窗外,抚摸那些晶莹而又美丽的雪花,但美丽的东西也会消失的无影无踪,趴在窗户上,看着窗外路灯下的雪花,不经意的又想起了那年冬天。
  2009年的那场大雪,虽说美丽,但在我的记忆里却不是那么美好,那年的第一场大雪在凌晨四点多飘落下来,那天,家人在一起吃饭,本是一个愉快的回忆,却被一些不该发生的事情而搅乱了,爸爸一向对我很严格,那天也不例外,爸爸一直在指着我,我也虚心的接受了,可我还小,我还是个孩子,有些话,说给我们听,真的会让人受不了的,四点了,家里还是一片欢笑声,我独自一个人下了楼,坐在单元门口,握了一把雪,我用手心的温度将雪凝固起来,之后用手刻出一个“心”形,放在自己身边,寒风吹打着我,眼角的泪水还是不停的往下流,姐姐下来了给我披上一件外套,告诉我“学会自己爱自己”,她拾起我身边的那颗“心”,告诉我,雪一样纯白的心是多么的美丽,而我接过那颗心重重的砸在了地上,我告诉了姐姐,在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无论是什么样的心,在遇到打击时,它都会碎的,姐姐似乎明白了我所说的话,那夜,姐姐一直陪在我的身边,陪我看着那场雪景,虽然不美好,但我却在眼泪中看见了这场雪有多么的美丽。
  回首往事,无论怎样,我都经历过了,成长了十三年,看见了十三年的大雪由天而降,由风消逝,虽说,我记不住每年的雪景是怎样的,但在我的记忆里,雪花都是一样的,晶莹而又美丽,透彻而又干净,也许雪花正如我们孩子的心一样,纯洁而又天真。中国作文网

  今年的第一场大雪,让我明白,往事终归是网上,新的一年覆盖了过去的一年,就如快乐的笑容能掩饰悲伤的眼泪一样。  今年的第一场大雪让我想起了那年的冬天,其实,每场大雪都告诉了我,那年的雪花虽不华丽,却依旧美丽。关于描述回忆的初中作文900字
  那天冬天,属于我自己的小雪人告诉了我,该过去的都过去了,前面依旧美好。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书与人生
       人事易改 风景犹在
       怎样才是聪明呢?
       磨难成就人生
       感动中国,感动你我
       我想化作四季的一隅
       落木的季节
       再回笔架山
       “我”的呼唤
       起得早的故事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那时候我想起了这句名言
    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
    想起这件事我就害怕
    想起这件事我就发笑
    一张书法纸想起了
    一想起这件事我心里就暖暖的
    我常常想起这句话
    想起这事就高兴
    忘不了那束目光
    想起你的时候很温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