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打篮球

  

    童年树上长满了许多童年果,有甜的,有苦的,有酸的,也有辣的。今天,我就摘下一个甜的童年果给你们尝尝。
    那是在一个鸟语花香的早晨。我正在晨跑,小明向我跑过来,说:“我们一起打篮球吧!”我一听是打篮球,就二话不说的答应了。接着我们就去找人。分成了两队:蓝队:我,小明,小白,小李;红队:小刚,小环,小杰,小欧。中国作文网
    比赛开始啦!由红队先发球,红队一马当先,给我们一个下马威。接着,红队的小欧盯了我们一下,像是在挑衅。我们队的小明火冒三丈,连续投进了五个球,可不幸的是,他跑得太猛了,腿受伤了。我们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他们呢,像只刚睡醒的狮子,只要大吼一声,就把我们震晕。
    上半场红队以50比69的分数把我们压在脚下。如果这样下去的话,我们将会……我不敢再往下想。小明又对我说:“别害怕,就算没有我,你们团结一致,也会胜利的!”对呀!团结就是胜利!
    到了下半场,我们气势汹汹,把红队打得落花流水。最终以125比119的分数赢了他们!瞧,他们像斗败的大公鸡,个个垂头丧气。关于打篮球的记事作文400字

    这次不仅感受到了篮球的乐趣,还懂得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起了那年冬天
       书与人生
       人事易改 风景犹在
       怎样才是聪明呢?
       磨难成就人生
       感动中国,感动你我
       我想化作四季的一隅
       落木的季节
       再回笔架山
       “我”的呼唤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过年趣事
    过年趣事
    寒假趣事300字
    五一趣事抓乌龟
    童年的发现
    童年成长的足迹
    棉花糖童年美好的回忆
    童年,我们再见
    童年趣事——灌田鼠
    童年感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