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也许这就是所有


也许这就是所有
匆匆地走进房间,慢慢地来到窗前,我想,每个人都在来匆匆许去也匆匆的经历着人生,这短暂而漫长的时光,你可能会用有限的生命去创造那无数个奇迹,或许,停在一个角落,一个没有梦和空间的地方,也许,这就是所有。生命是有限的,生活是不公平的,但总是要去面对,总要去适应,人,来到了这个充满想象和空间的世界前,也许,你是赤裸裸的,什么都没有。但到了你要走了的时候,你可以带走一切,虽然可有可无。
人生是短暂的旅途,把所有的都记住了,也许,你只剩下了灵魂,可你应该是满足的。也许,这就是所有。人生是漫长的等待。等你经历了一切,也许,你已不存在了。留给自己的只有凌乱不堪的记忆,有喜有悲的回忆。但你这些不堪回首的记忆,也许是最能安慰你的东西。不管那影子是你自己,还是别人。都是极其宝贵的。也许,这就是所有。
一去不复返的生命将带给我们些什么,天都不知道,但你自己知道,小时候的第一笔交易,能让你成为世界首富。中年时的奋斗,能让你的下半生过的很舒服。当经历了所有的痛,你能找到快乐,和无限的充实感。如果空间与生命同时存在。却二者不能兼得,弃去了生命,换取了一切,也许,这一切就是生命,也许,这一切就是所有。
同学们,人生不是你等待命运,而是命运等待你。失败和成功不重要,重要的要有勇气去面对。到了一切都没了的时候,你还能凭着这种坚强,这种毅力,让你有勇气,顽强地活下去。也许,这就是所有。
生命可以延续,但不能永恒。留下的是给下一代的精神财富。钱——只不过是纸。是属于物质类的,只能满足于一时,但不能满足一世。能满足自己的只有自己。也许,这就是所有。
神奇的时间,使我们从一个时间段将生,再让我们在一个时间段回去。神奇的世界,让我们有了一个温暖而又舒适的家。到我们不能永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路有你同行
       难忘那张总是微笑的脸
       母亲的手作文600字
       这就是爱
       风的自述
       不会变的是心态
       书籍伴我成长
       雨中的感动
       这里最美
       新木偶奇遇记1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嘿,这就是我
    瞧,这就是老爸
    原来这就是不舍的感觉
    这就是我的同学
    这就是我的同桌
    《这就是我》
    这就是幸福
    想起这就是我就笑
    这就是我作文400字
    这就是我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