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这就是我作文500字


这就是我作文500字

有这样一个女孩, 她的 梦想是一名作家,可 她的文笔并无突出之处,可 她明白,作家, 是 她的 梦想, 她要为这个梦想努力,因为 她相信,总有一天 ,有一个人会认可 她的文章, 她一定会成功。

     他在班级中,并不是什么突出的角色,从小到大,他都不曾被人发现,可他一直努力着,他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大家注意到他。

       她很马虎,粗心大意,每次因为马虎出了糗 她总是脸红一下,吐吐舌头,然后一笑而过,并不 她把这些是放在心上,因为她怕这些事会让自己不开心。但每次因为马虎所招致来的有关考试出错 她的,不在一笑带过,而是会伤心好几天,在大家因为出 她错时在责骂, 她不会在他们面前哭,而是会在大家不知道是偷偷哭,因为她哭得很没理由,错误是他自己造成的,但不哭得花,他会在心里憋好几天,那样好难受。

       她很爱笑,即使是一点会她好笑的事, 她也会笑个不停,他是个乐天主义派,叫的 她话说,就算天塌下来也不会砸找 她,因 为还有更高的当着。 那些乌龙小令,他常常会笑到肚子痛,他从不记上伤心的事,只记快乐的事,因为叫他的话说,伤心的事和快乐的事就像储存的水果(他很爱吃东西)如果伤心的事没储存好,就会烂,那样就算清理出去,也还会留有痕迹,如果储存好了,不经意间翻出来,还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后一个六一
       春秋淹城快乐之旅
       泪水的那边
       你还在那边
       我忧我思
       以温暖为主题的
       成长的烦恼200字
       爱之由你开始
       成功无处不在
       关于堵车的作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平安就是幸福
    嘿,这就是我
    团结就是力量
    瞧,这就是老爸
    这不是我的错
    那就是——我
    体育,你就是乐趣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美就是这样创造的
    考试就是竞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