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无私的友谊


“不要杀花花!不要杀花花!!”屏幕里传来媛媛撕心裂肺的喊声,影片至最精彩的片断时,我鼻子一酸,拿出手绢偷偷地擦着眼泪,在微弱的灯光下,我发现老师和周围的同学眼眶中都闪着泪花,连平时最不爱掉金豆子的姜婷婷同学也在偷偷擦着眼眶。
这是一部感人肺腑,优秀的国产影片《会飞的花花》,为我们编导这部美丽影片的是赵劲叔叔,影片曾获加拿大温哥华国际电影节银奖,中国第九届电视艺术铜牛奖,荷兰阿姆斯特丹国际电影节银奖。
这部伟大的影片讲述了一位善良、美丽的城市小女孩媛媛与山区小弟弟狗娃和他那形影不离的朋友——聪明、懂事、神奇的大公鸡花花之间发生感人的故事。媛媛亲眼目睹他爸爸轧死在大卡车的轮子下,因受了强烈的刺激而失明,从此生活在黑暗里,妈妈找遍了城里所有的名医,但都事倍功半。经银贵叔叔的劝说下,母女俩随着他来到他的家乡——一个美丽的小山村,媛媛与狗娃和花花结成了好朋友。一天小狗带着媛媛爬上了镇上最高的水塔,放飞会飞的花花,在它飞向太阳的那一刻媛媛获得了光明。但一阵无情的刹车声,让她再次回到黑暗的地狱。媛媛被带回了城里,小狗和花花也跟着去了,当听医院门口的小贩说只有把大公鸡花花整个儿吃掉就能治好媛媛的病,妈妈因为听信小贩说的话吃掉大公鸡,在动手杀花花的那一刻救下了大公鸡。后来他们在电台主持人“小黄”阿姨和小朋友们的帮助下,登上了城里最高的大厦,并再次放飞花花,这次当花花飞向灿烂的太阳时,媛媛终于重见光明,就这样故事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


故事的主人公们都有一颗善良、美丽的心,他们之间有着无私的友谊,鸡,也是有生命的,媛媛却宁愿自己永远看不到美丽的世界,也不愿让狗娃伤心,让花花因为自己而断送性命。
此时,我不由得想起在《同一首歌》栏目中,曾经播放过这样一个感人的故事。有一个五岁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妈妈过生日
       新春感想
       心灵的呼唤
       “妈妈,我爱您!”
       向重点冲刺
       我心中的福州内河
       雨爱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
       夕阳美景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永远的友谊
    我们的友谊(续写)
    雨中绽放的友谊之花
    暑假里的友谊赛
    百合花的友谊《贺:小熊》
    珍贵的友谊
    放弃无谓的友情
    无私的爱
    朋友之间的友谊
    奶奶无私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