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活缺少微笑

  

  生活中到处充满着小气泡,戳开一个,看看会是怎样的惊喜!是嘴角的微翘?还是开怀大笑?不管怎样,来,笑一个!
  每一天都有不同的心境,哪怕阴雨连绵,仍有微笑瞬间。有时,会傻傻地问,天上的彩虹为什么是弯的?然后,心底有个声音冒出来——因为天空也有一份好心情,笑着呢!偶尔路过昔日校园,草木早已突破冬日禁忌,自由疯长,缠绕着墙,变成绿色的伫立。竹子沙沙作响,随风传来昔日笑声。笑意也如同这草木蔓延嘴角,一直爬上心头。这时,阳光也温暖了大地,洒下一片柔软,软得让人想起那片草地,那片荡漾着笑声和泪水的草地。浅浅呼吸,连生命似乎都是金色的。
  然后,优美转身,不料华丽撞墙,抬头,却看见一双温和眼睛,闪烁慈祥光芒。老人的话浸润全身,一种来自陌生人的关怀。看着那对老夫妻并肩携手,心里默默祝福。影子被阳光剪辑,重叠在一起。了然笑笑,满怀感谢。
  推开房门,却只见一堆堆凌乱的毛线到处缠绕,一片狼藉。猫儿被困在中间,急得直叫,尾巴上却粘着线球。跨过障碍,小心翼翼抱起它,无奈刮蹭它的鼻头。猫儿撒娇似的蹭着脸,看着眼前凌乱,只得无奈摇头。看看那窗外阳光,哼起了调,这时,忧郁也变得轻快,跳跃的音符总会让人想起点什么。也许,天使会变成乞丐,下凡检验人们的善心,于是又急匆匆的出门去散发爱心,虽然总是会摔倒。过马路总会记得踩白线,据说这样能带来好运气。突然,卡车呼啸而过,吹起额前发丝,定格成一个瞬间。恍然大悟的笑了,为什么那么多人会喜欢区咖啡馆。因为透过玻璃窗,总会看到一个个瞬间,拼凑成生活美好。关于微笑话题的初中作文

  照照镜子,无意瞥见窗外麻雀不停啼叫,笑笑,心头充满喜悦;看见露珠顺着草业滚落而下滋润土地,心里充满感恩;随风飘散的蒲公英飘入手心,心田充满对生命的赞扬。让好心情充满你的心扉,让笑意爬上你的嘴角,绽放四十五度优雅微笑!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情,温暖心田
       绿色环保
       我的良师益友
       塑造和谐
       欢欢喜喜贺春节
       暗香,弥漫
       爸爸,你在他乡还好吗?
       放弃
       身边的好人好事
       爱,总是差那么一点点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生活中的那朵浪花
    生活中的启示作文300字
    关于生活变化的作文
    绿色生活——请跟我换购物袋
    生活趣事
    生活就像万花筒
    感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生活中的小镜头
    艰苦的军训生活——军训日记
    让爷爷的生活充满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