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亲情,温暖心田

  

  亲情是说不出的感觉,亲情是黑暗里的一缕阳光,亲情是……在那一刻,我感到亲情也是能让人温暖心田的……
  记得一个盛夏,骄阳似火,大地被烤得滚烫滚烫的,我也不例外,头上冒着流不完的汗,汗水滴落在地上,马上消失了,看来大地是急需水分啊。我不由得惊叫道:“真热呀!”哦,错了,不只是我热,还忘了身边为我遮太阳的母亲,她,更热。太阳无情地照射在她的身上,而她为了我不被太阳嗮到,就把整个太阳伞移向我这边,脸上、手上冒出豆大粒的汗珠。她,一言不语地为我撑着撑着,直到送到学校。来到学校,我连头也不回的马上跑进阴凉而又舒服的教室,吹起呼呼大叫的电风扇。母亲,却还在校门口被太阳烧烤着。夏天的季节,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一下骄阳似火,一下又乌云密布,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站在门口,心里满是期待着。果然,不到几分钟,母亲就冒着雨冲进了学校,接我回家,看到母亲那全身湿漉漉,好像很脏的样子,就埋怨道,在同学面前多没面子啊,而她,却轻手轻脚地把我抱起来,在雨中护着我,一路上,沉默。似乎有一股暖流涌上我心头,埋怨也好像不在了。时间如箭,岁月流逝。渐渐长大的我恍惚明白了,更深的明白了亲情这两个字的内涵。我后悔当初的不懂事,不理情,不了解母亲的好,对我的爱,我恨自己当初的无情,当初的埋怨。对不起,母亲!亲情是一个永恒的主题,它无非是一个微小的动作,平凡的语言,随意的眼神。世界上有两大情,一是亲情,二是友情,我想除了亲情,没有任何一个“避风港”了,亲情是在你失望失落时,给你鼓励;亲情是在你取得胜利是,给你喝彩。亲情里面,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是她的沉默寡言,让我明白母亲的用心良苦,母亲爱的奉献,付出的奉献,无私的奉献……关于描述亲情的初中作文

  世上有一种情最伟大,就算斗转星移、海枯石烂也不动摇,这便是亲情;世上有一种爱最无私,就算天昏地暗山崩地裂也不改变,这便是父母之爱。
  点点滴滴温暖了我的心田。光无言,照亮了大地,情无言,温暖了心田。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色环保
       我的良师益友
       塑造和谐
       欢欢喜喜贺春节
       暗香,弥漫
       爸爸,你在他乡还好吗?
       放弃
       身边的好人好事
       爱,总是差那么一点点
       思念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爱情和友情,我该怎么选
    亲情之舟
    家庭。亲情。幸福
    亲情测试
    友情,好远
    亲情最珍贵
    亲情颂
    天灾无情,人有情
    亲情蛋糕
    亲情可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