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亲情蛋糕


亲情蛋糕

放寒假的第一天,为了表达我对爸妈的孝心,我悄悄地将自己辛苦积攒的50块零花钱拿了出来,准备去蛋糕房买蛋糕。

一到蛋糕房,我就左看右看,发现到处都是香甜可口的蛋糕和面包,看得我心里痒痒的。空气中弥漫着诱人的香味,让我陶醉。我叫来店老板,准备称一斤海绵蛋糕、一斤水果三明治和一斤巧克力蛋糕。但我转念一想:如果买的口味不行,那不就代表我不会购物吗?于是,我笑眯眯地对老板说:“我买你的东西,但要先尝尝,如果我买了东西不好吃,不是亏大了吗?”老板乐呵呵地答应了我的要求。品尝之后,我感觉味道爽口,就连连点头。老板一边直夸我眼光好,一边娴熟地包好蛋糕递给我说:“一共32元!”我付了钱,心却被刀子刮了一下,好舍不得啊!

到了家,爸妈都在忙生意,因为我家开了一间不大不小的超市。等稍微空闲了,我拿出蛋糕,自豪地对爸妈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这是我特意给你们买的特香蛋糕,请尝尝吧!”爸爸妈妈顿时喜笑颜开[注: 颜开:脸面舒开,指笑容。形容心里高兴,满面笑容。],都拿上一块,刚咬一口就连连点头,夸我买得好,心中有父母。妈妈看我站着忙把一块蛋糕塞在我手里,我们边吃边聊,当我把购物经历告诉给他们听后,爸爸称赞我很能干,我听了乐滋滋的。

生活就是课堂,我们应走进商场、街道、公园等,增长见识,锻炼才干。同时我会时常记得给父母送上一块香甜可口的“亲情蛋糕”!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雷雨
       快乐的暑假作文400字
       一碗樱桃
       距离梦想只差一步
       关于尝试的作文
       尝试创造奇迹
       藏在饼干里的爱
       情书风波
       尝试做雨的粉丝
       转眼间一年啦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亲情之舟
    家庭。亲情。幸福
    亲情测试
    亲情最珍贵
    亲情颂
    亲情可贵
    我感受到亲情的温暖
    亲情作文300字
    关于亲情的作文
    亲情,温暖心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