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亲情测试

           亲 情 测 试  
      铅山快乐作文培训学校五年级 邓开妍  
 
  今天作文课前听说是要玩一个游戏,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老师说要进行亲情测试。  
  老师要求把最爱我们的五位亲人写在纸上。  
  我写了五个人,分别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外婆。我写好了之后,丁老师再叫我们划去其中一个人。表示他不会存在了,我将失去他的爱。我犹豫了很久、很久。最后我闭上了眼睛,选择了爸爸。此时,仿佛有人在用刀刮着我的心。  
  接着,丁老师还要我们划去一个亲人。我选择了外婆,这次,我可是含着泪划的。想起外婆在过年的时候,手里捧着压岁钱的情形,我仿佛跌入了万丈深渊。  
  后两个我选择了爷爷、奶奶。这时我的泪水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哗啦啦地落了下来。  
  丁老师还要我们划,只剩下妈妈了。当时,我真不忍把妈妈划去。因为,我不想失去母爱的源泉。想到当我哭的时候,妈妈还会安抚我。我当时真是恨死丁老师了。  
最后,丁老师说了一句话:“孩子们,这只是一个游戏,不要紧的,回到现实中吧!你们的亲人依然还是爱着你的。”听到丁老师说的这番话,我沉重的心已经好很多了。  
  我明白了,亲人对我们的爱是无微不至[注: 微:微细;至:到。没有一处细微的地方不照顾到。形容关怀、照顾得非常细心周到。]的,我们要珍惜亲情,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呀!(指导教师 丁铭军)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平凡而伟大的母爱
       我最感激的人
       那就是——我
       海滨公园
       完美的演讲
       帅气的蔡国鸿
       活泼可爱的黄梓铭
       我们的新老师
       走西街
       有这么一个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亲情之舟
    家庭。亲情。幸福
    亲情最珍贵
    亲情颂
    亲情蛋糕
    亲情可贵
    我感受到亲情的温暖
    亲情作文300字
    关于亲情的作文
    亲情,温暖心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