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四季的校园

因为有了春夏秋冬这四季,生活才绚丽多彩。而四季的校园,伴着书香,更是别有一番韵味。  
  春天,新的一天开始了。暖暖的春风吹进教室,吹在同学们的脸蛋上,给我们带来一丝丝暖意,消除了上课的紧张。春风拂过整个操场,小树芽慢慢地探出一点儿头,柳树姑娘也梳着长长的辫子,随风舞动。小鸟飞来了,盘旋在操场上空,停在树梢上,唧唧喳喳地唱着轻快的歌。下课了,同学们纷纷走出教室,奔跑在操场上,沐浴在春光中。有说有笑,尽情玩耍,迎接着春天的到来。  
  温暖的春天过去了,酷热的夏天又将“光临”校园。初夏,校园里的树叶渐渐茂盛,同学们有的喜欢到操场边的大树下乘凉,有的喜欢躲在教室里,有的喜欢坐在教学楼的走廊上吹凉风……天气越来越热,轰隆隆的雷声响起,乌云越聚越多,雨再也藏不住了,离开了天空的怀抱,大滴大滴地从天空落下来,落在校园的房顶上、操场上,响着“噼里啪啦”的舞曲。万物敞开双臂欢迎雨滴的到来,雨越下越大,操场又变成湿湿的土黄色了,带走了湿热的空气,给我们带来一丝凉爽。  
  秋天带着凉爽的脚步向我们走来。桂花树慢慢开花了,黄黄的小花密密麻麻地挂满了每个树枝,带来阵阵清香,随着清凉的秋风,慢慢飘进每个教室,飘到校园里每个角落,使人神清气爽,教室里的读书声更响亮了。秋风渐渐吹落树叶、枫叶、银杏叶,像一只只五彩的蝴蝶飘落在校园的角落,漂亮极了。同学们纷纷捡起一片片落叶,好好的珍藏。  
  冬天来了,银装素裹。瞧!雪花轻轻地飘落在校园的屋顶上、操场上、树上,盖上了厚厚的一层棉被。雪停了,太阳露出了笑脸。屋檐上挂着一串串长长的冰柱子,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一道道银光!校园里成了童话王国,美丽极了。同学们踩着松软、洁白的雪花来到操场,尽情地玩耍。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扔雪球……笑声响彻整个校园,和这美景融合在一起。  
  四季的校园,是一幅画,是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阵雨
       今天其实不高兴
       学骑车(转载)
       心愿
       千年雨
       走,秋游去
       杀年猪
       黄昏晓
       修车师傅
       骑在老虎背上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灿烂的校园
    四季的感动
    我爱四季树
    四季童话
    四季交响曲
    春天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风景线
    《美丽的校园》
    初春的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