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今天其实不高兴

“你们好!”像往常一样,我和同学们打着招呼。最终也哼哼着一首小曲。好朋友樱筱走过来,对我说:“林萍,你今天看起来心情挺好喔!”嗯?心情好?我今天心情一点不好!!  
  我在学校里,和肖声扬、肖雅娴、林雅盈、林莹是很好的朋友,可是前几天……  
  “林萍,听说了没?她们要和你坏。”啥?樱筱走过来对我说。“谁啊?”我问。自己,最近好像没惹谁诶!“声扬她们。”樱筱对我说。“哦,啊?什么?为什么?我怎么了吗?”我慌张急了,连忙去找林莹她们。“林莹?”我找到了林莹,可是,他却不理我。“林莹?林莹!”还是不理。为什么呢?樱筱走过来,把我拉到了一边。她们骑着车,走了……  
  晚上回家的时候,我心中还郁闷着。最后,我骑上了单车,打算去找林莹,她离我家最近了。来到林莹家后,我敲门,待她开了门之后,我开门见山的说:“为什么?”“什么为什么?”林莹倒一脸无辜的对我说。“为什么和我坏?”“因为……因为……”林莹有些口吃。“是因为她们吗?”“是……她们说你很过分!”啊?我迷糊了?我,究竟哪里过分了呢?“告诉我理由好吗?我想知道。”她不说话,只是摇了摇头。我高傲的自尊不允许我再询问下去了,我飞速地骑上单车回家,冷冽的风刮过我面颊,我的眼泪也流了下来……我,我,我最讨厌你们了!!还说什么,我们是最好最好的朋友!我……我恨你们!  
  可是,回家后,我高傲的自尊却更不允许我无缘无故的就这样和她坏。我去手一抹泪,再次去找她。可是,倘若我知道结局的话,我一定不会去!  
  “林莹,我,我哪里过分了嘛!你不是说,不是说,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吗?最好的朋友……最好的朋友啊……那,那你告诉我,你现在心中最好的朋友是谁呢?”眼泪不止地流,我紧拉着她的手。“林雅盈。”喔,还有希望,她虽然是最好的朋友,那我也可能是啊。“肖雅娴,肖声扬。”……嗯……应该,还有希望……但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骑车(转载)
       心愿
       千年雨
       走,秋游去
       杀年猪
       黄昏晓
       修车师傅
       骑在老虎背上
       第一次提问
       我在一瞬间长大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快乐其实很简单
    其实竖琴很好做
    今天我说话不算数
    今天晚饭我来做
    今天我是升旗手
    今天我是“小妈妈”
    今天太阳请假了
    今天,我真的高兴!
    其实不难
    幸福其实很简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