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学骑车(转载)

爸爸牵刚刚买的自行车和我到公园。  
  想不到,爸爸要我学会骑车啊!  
  一开始我但心会不会摔倒,要带手腕和脚腕……我的想法,全遭到爸爸的摇头。  
  爸爸让自行车平衡住了,叫我坐上去,绕公园转几圈,然后叫一声:“放”拿开了手,但不出三秒摔倒在地。爸爸把我扶起来说;"学骑车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慢慢来,别太紧张了”。但我一直摔倒,狠不得把车扔掉呢。  
  爸爸看我一直摔倒就想了歪办法。  
  爸爸又让自行车平衡住了,又绕公园转几圈,没叫一声:“放”就拿开了手。一下子变轻了许多了,想爸爸拿开了手一样。我转头一看,啊!后面连人影也没有“砰”撞树了,整个人摔了下来“疼!疼!疼!”。爸爸赶紧跑来把我送到了医院检查。幸而没骨折,只是轻伤,不然我走路就一拐一拐的了,同学也说我是“拐子爷”了  
  一天一天过去了,我的脚好了许多了,又可以学骑车了。出门时爸爸给我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是啊,世界再大的困难也有人去完成,学自行车也不是难事,我怎么学不会呢?  
  我牵着自行车走到了公园。试着注视着前方,把车身平稳,然后脚踩着脚踏板。奇迹出现了,车子即动了,又不会斜一边。我想转左,车子就转左了。我高兴的喊:“我终于学会骑车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努力的尝试,才会成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愿
       千年雨
       走,秋游去
       杀年猪
       黄昏晓
       修车师傅
       骑在老虎背上
       第一次提问
       我在一瞬间长大
       童年记忆—水“生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学骑车
    学骑自行车
    暑假学骑自行车
    感谢陌生骑车人
    姐姐学骑车
    骑车纪事
    学骑车
    我学骑自行车
    学骑自行车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