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心愿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愿,当然我也有,就是……  
  从一年级开始我就但当班级“纪律委员”,管理班上的纪律。那是我可是班上三大“猛女”中的一员。由于班长胆子太小,又不愿意管事,于是班上所有的是都由我们三大“猛女”来管理。  
  y是班上的“调皮大王”,恶作剧、打架、骂人……什么坏事都有他的份!这不,他的恶作剧又开始了—将毛毛虫放到女生的文具盒里,那个女生被毛毛虫蜇了一下,吓得大叫,接着哭了起来。我们一号“猛女”c去安慰那个女生,二号“猛女”d在给易志浩实施“义务九年教育”。见y还吊儿郎当,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我火了。我一把揪起易志浩的耳朵,把他“拖”到了讲台上,疼得他“哇哇”大叫,“干什么啊?”y揉着被我揪得通红的耳朵。“认错,向全班女生道歉!”“凭什么?是他们胆子小,太娇气了!”听了这话,我气得打了他一拳,没想到那小子反应挺快,闪过去了。“上!”随着我的一声怒吼,我们三大“猛女”一起上,一人拽一只胳膊,一人揪起他的耳朵。最后终于把y给制服了。y狼狈不堪,“对不起!”虽说y认错了,但话语中充满了不情愿。“下一次,你再敢捣乱——哼哼……”一号“猛女”王c的话让大家打了个冷战。从此,那个y再也不敢胡作非为了。  
  从此以后,我们三个“猛女”充当起了班上的“义务教师”。从一年级到四年级,班上的同学被我们“猛女”管的服服帖帖的,大家都知道:如果上课老师还没来,那就读书;若谁不遵守纪律,那就要罚抄课文……真的,你不信去问问他们,谁敢不服从“猛女”,那“死罪难免,活罪难逃”!  
   一段成功的经历让我有了成就感,原来老师就是这么威风!于是,一个美好的心愿从我心底萌生出来:长大后做一名神圣而伟大的老师!  
   但是…··  
   四年级下学期,我转到了武汉滑坡路小学。在科学期末考试时,监考老师不在,全班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千年雨
       走,秋游去
       杀年猪
       黄昏晓
       修车师傅
       骑在老虎背上
       第一次提问
       我在一瞬间长大
       童年记忆—水“生活”
       寒假记事之做客篇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雨,寄托心愿的使者
    我的心愿400字
    心愿
    读《心愿》有感
    心愿(转载)
    心愿
    心愿
    心愿雨
    2010,我有一个心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