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学骑自行车作文500字


学骑自行车作文500字

    用爸爸的话来说,我在骑自行车方面简直是一个白痴,因为在爸爸眼里我是个胆子小的女孩; 而妈妈的观点和爸爸恰恰相反,妈妈认为虽然我胆子小,但是在骑自行车方面我完全有可能用不了多久就能学会,因为妈妈小时候就是这样的。

    每当看到有小孩骑自行车时,我总觉得要是我有一辆自行车我不用学也会,于是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听了之后,还觉得可笑。

    “得了吧,你还是别学骑自行车了吧,你要是学会了,我就买一辆八百多元的自行车送你!”爸爸讽刺完还冷笑了一阵。

    我瞪了爸爸一眼,气哼哼地想:用事实说话吧!等我学会了,你可别反悔!

    当我借到适合我的自行车时我才发现,原来骑自行车也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当我的脚刚踩到踏板上,车就有点斜了,我担心连人带车一起摔了,脚只好踩到了地上。

    妈妈经常来帮我扶车,我感觉到骑车原来也很舒服,由于担心妈妈突然松手我就会摔倒.”别松手,千万别松手!”这名话成了我的口头禅。

    妈妈还告诉我一些骑自行车的秘诀,这些秘诀我时刻铭记在心里,但是妈妈说的有些话我根本做不到。

    我开始羡慕那些会骑自行车的人了,他们到底是怎么学会的呢?一定是摔了好几跤才学会的.想到这里,我开始有点担心自己也要摔了。

    正因为爸爸的话和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理发记
       我的生日礼物
       金秋登高
       有关爬山的作文
       我的生日作文250字
       给朋友的一封信
       写盘山的作文
       幸福在哪里的作文
       我收获了勇气
       期末考试的前三天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爸爸教我骑自行车
    第一次学骑车
    自行车上的快乐
    第一次骑自行车
    我会骑自行车啦!
    自行车的用途
    修自行车的师傅
    学骑自行车
    学习骑自行
    自行车失业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