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的生日

  

      “我妈妈的生日是7.6,***妈呢?”

       “7.8呢”“5.7呢”“……”一个个同学抢着回答,而我妈妈的生日,我知道,是6.20,但她从来没有过过,我每次看见妈妈,心里总有一种想哭的感觉,是的,妈妈真的很好。

        那一次,6.20号,我清清楚楚的记得,那天正是妈妈的生日。我一大早起来就看见了妈妈在穿衣服,我敲了敲门,进了进去,“妈妈……那个……我……”我嘀嘀咕咕的,话始终说不出来。

      “怎么了?宝贝?”妈妈疑惑的看着我,我有些想说,但说不出口。

        “我……”没等我说完,妈妈就跟上了一句“宝贝,我要迟到了,对不起,有什么事情晚上说,乖”妈妈抚摸着我的头,我看着妈妈离去的身影,心里不知不觉有着后悔、幸酸的感觉。

         中午的时候,我想发一个短信给妈妈,起码让妈妈开心一下,我发了过去,但是没有回应,我有些担心,是不是妈妈没收到?

         下午的时候,我陪着同学去玩,但我没有玩的心情,因为妈妈的事情,我想一整天,终于在一家蛋糕店里买到了一个生日蛋糕。

         我回到家后,一直在客厅里等着妈妈的出现,过了好几个小时,妈妈回来了,她一脸的疲惫,我看不下去,放下蛋糕,倒了杯水给妈妈,“妈妈,累吗?”我心疼地问着,妈妈笑着对我说“我不累”我知道,妈妈在撒谎,但我没有揭穿她。

        “妈妈,今天是你生日吧”我低着头问道。妈妈呆了“妈妈,今天……生日快乐”我嘀嘀咕咕的说着,但声音却很响,接着把蛋糕放在了妈妈的面前“妈妈,我知道,今天是您的生日,我不知道怎么样来表达,所以我买了个蛋糕,希望您能喜欢”我说话的语气变重了。

        “傻孩子,妈妈现在已经是大人,不用过生日了,时间是返回不了的,你学习很好,我就已经很满意了。”妈妈强笑着,但泪水不知不觉的流了下来,我知道,妈妈是感动了,我也随着妈妈的泪水跟上了,或许,我的好就是妈妈的快乐,我的高兴就是妈妈的幸福,我的知足就是妈妈的满足。

       妈妈是大人了,我知道,妈妈的生日也是从爸爸的口中得知,妈妈很关心我,我也知道,经常在半夜帮我盖被子,妈妈特别爱我,我也知道,因为,妈妈就是妈妈,没有一个母亲会不疼自己的子女,妈妈是伟大的,因为她比任何人都要伟大。

      当妈妈打开手机的时候,看见那条我为她发来的短信,她再次哭了,她的脸上带着微笑、幸福,或许是被感动,或许她认为她是世界上所有最幸福的妈妈而流泪。

      妈妈,我非常的感谢你,你把我生到这美丽的世界上,对我十分的疼爱,你总不为自己着想,却时时为我着想,妈妈,我永远爱您!

       亲爱的网友们,谢谢你们看我的日志,其实我的日志都是我和妈妈在这12年里对我的关心,但我最近发现有很多人复制我发表的日志:【妈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功其实并不难
       包容的心
       在读书中成长
       火花精灵——枫叶
       《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春节趣事
       滴水穿石
       大地的话
       蚊子
       我的愿望实现了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寒假的生活
    为妈妈按摩
    美妙的生日愿望
    家乡的生活
    爸爸妈妈小时候是怎么过年的
    美好的生日
    妈妈是个读书迷
    妈妈我懂得你的心意
    妈妈,谢谢您
    为妈妈过生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