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拔牙

  

      在人生中,有很多的趣事,但在许多事情中,自己做的第一次却是让自己成长的见证。  

      我八岁的时候,左侧的牙齿住了一个蚜虫先生,它每天折磨我的牙齿,疼的我每次牙疼时都免不了大哭一场,妈妈看着我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她便带我去医院。

      在医院里,经过的都是穿着白色大褂的人,用口罩蒙着脸,我和妈妈在拔牙的专用躺椅上等着医生。终于,医生来了,他仔细地看了看我的牙齿,说要打麻药给我拔掉。打麻药?这不是打针的吗?针如果打在哪个部位都很疼,何况是嘴巴里,我不禁害怕了起来。

      我再三阻扰,可妈妈就是不同意,没办法,也只能听妈妈的了。

      我躺在椅子上,等着医生。突然,一束灯光把我的眼睛刺到了,我闭上了双眼,睁开眼睛的时候,一支差不多一分米的针头竖在我的眼前,我不知不觉的阉了口口水,不知道身上也冒起了冷汗了,医生拿着针头向我嘴巴里伸去,我紧紧地闭上双眼,针头扎了进去,有些疼痛,但我忍着,脸上露出了难堪的表情,针头在向里面伸进去,药水有些渗透了出来,留到我的舌头上,我不禁感到苦味在我的味觉里散发出来。

      过了一会儿,医生把针头拔出来的时候,我却没有的感觉了,把牙齿拔掉之后,也没有痛苦了,我心里高兴不已,觉得刚刚自己真的太胆小了。

      我不会在惧怕拔牙了,第一次拔牙,给了我一个道理:不管是再大的困难,只要勇敢面对,再大的困难也会过去。事情有始有终,下雨过后是美丽的彩虹,只有努力了,体验过了,才知道生活是什么滋味,人生是什么道理,困难是怎么样的,只有品尝过劳累、炎热的人,才知道水的甜美和意义,就如同人生这样。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生日
       成功其实并不难
       包容的心
       在读书中成长
       火花精灵——枫叶
       《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春节趣事
       滴水穿石
       大地的话
       蚊子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