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寒假记事

在大年初二,我去肥城探望亲戚。我和我哥哥还有3岁的小弟弟防刮炮玩。  
 首先,我先放了一个刮炮,只见冒出了橙黄色的火花,随后,冒出了白白的烟雾。而紧跟着爆炸声在空中徘徊。  
 这时的弟弟呵呵笑。哥哥找了一个破烂的茶杯。首先哥哥点燃之后用茶杯扣上。过了一会,就像放屁的声音响了。我觉着很不过瘾,于是就对哥哥说:“要不我们来个三不响的吧。”哥哥兴奋的说:“好啊。”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只见杯子被炸成了两半。再看这时的弟弟正在拍手鼓掌呢。  
 到了中午吃完饭后,我和哥哥还有弟弟继续放刮炮。  
 我和哥哥找了一个盒子,点燃之后赶紧扔到盒子里。不知怎么了弟弟像吃了兴奋剂一样,拿着玉米杆子,来回的敲打,我和哥哥吓了一跳大喊一声快过来。可弟弟就是不听还笑嘻嘻的,马上,这刮炮响了,还好弟弟还没事,真是吓死我了。  
 于是,这一次。我又放到这个盒子里让哥哥看好弟弟。谁知,弟弟挣扎开哥哥的防线,而哥哥为了追他还被石头绊了一跤。弟弟一屁股坐在上面了,我的天啊。就在这时家长看见了,来的同时刮爆炮正好响了,幸好弟弟没出事。  
 家长见了生气的说:“要注意安全,你俩怎么不看好弟弟、、、、、、”说了一大堆的话。  
 这下子我知道了干什么事都要注意安全。如果连安全都不能保证的话,那么这件事你就别干了。无论什么时候,安全总是排第一位。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家乡做贡献
       风雨中的友谊
       我学会弹吉他
       森林里的动物故事
       开学啦
       “神奇”的眼睛
       流浪猫——笨笨
       快乐旅行记
       我做小保姆
       为垃圾分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寒假的生活
    缤纷的寒假生活
    寒假伤心事三篇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寒假趣事300字
    一组寒假日记
    寒假奇遇记
    悲惨的寒假生活
    寒假里的趣事
    寒假逛街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