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森林里的动物故事

森林里的动物们  
  在万里长空漂泊的太阳,今天依然照耀着大地,在那茂密的森林里,今天依然有那往日的喧闹。  
  午睡后的松鼠、野狗、小兔、山羊它们商量着来到了清澈见底的河边,叫大象哥哥给它们洗澡。它们站在一个又大又平的石头上,大象用鼻子一次次吸水给它们洗澡,小鸟都纷纷飞来,站在大象的背上不停地用那歌喉唱着动听的歌曲。它们又蹦又跳高兴得不亦乐乎。  
  不一会儿,老虎哼着歌曲大摇大摆的经过河边,突然听到有嬉闹声,就跑了过来,嫉妒地说:“哼,你们每次做什么事都不叫上我,你们太自私了对你们恨之入骨。”说完就横冲直撞地跑回了家。  
  洗完澡后,松鼠、野狗、小兔、山羊都来到了老虎的家,正准备给老虎道歉,老虎却说:“我不欢迎你们,你们请去吧!”说完就转过身去了。于是,松鼠它们见老虎的态度不好就故意炫耀着说:“老虎兄弟你不爱干净,你看我们身上多么干净呀,一尘不染。”老虎嗷嗷地大叫了一声说:“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洗了个澡吗!哼!”然后转身把门一关就走了。  
  过了一会儿,老虎的气消了就想:要不我现在就去叫大象哥哥帮我洗个澡,不就比它们干净了吗?再说它们跑来跑去的,一定弄脏了。嗯,就这么办。大象常常很乐意帮助人,就给老虎洗了个澡。当松鼠它们跑来时,老虎得意洋洋地冲它们几个说:“现在我身上最干净了吧!”于是,它们就你一句我一句地争论了起来,争论的场面实在是太给力了,大象见情况越来越激烈就大声说:“朋友们,每天坚持洗澡才有健康的身体,每天才会玩得开心呀!现在你们的身上都干净了。”它们听了都点了点头,不好意思的笑了。  
  在神不知,鬼不觉中,为了这点小小的事却成了永久真心的好朋友。从此以后这件事就是“神马都是浮云”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学啦
       “神奇”的眼睛
       流浪猫——笨笨
       快乐旅行记
       我做小保姆
       为垃圾分类
       大扫除
       那关心的眼神
       相信朋友
       体验交巡警的生活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礼盒里的秘密
    教室里的趣事
    名字里的故事
    照片里的故事
    寒冬里的春天
    给天堂里的妈妈一封信
    电话里的爱
    森林里的乐曲
    暑假里的友谊赛
    美丽的森林公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