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大扫除

今天早上吃过早餐,弟弟却没有一如既往的打开电视去看动画片,而是兴致勃勃地把一把扫把扔了给我,而他自己也拿着一把扫把,严肃地对我说:“哥哥,姑妈说了,今天是春节的前一天,我们要好好地把房子清理一下,”我刚想问他:你平时不是不爱扫地吗?怎么今天这么兴奋?还没等我开口,他就接着说:“如果扫地好的话,就有红烧肉吃哦!”原来如此  
  说完,他就已经开始干了。好,不就扫地吗,我在学校也扫过。我也不甘落后马上投入“战斗”了  
  我负责扫所有的房间和阳台,我心想:很快就能干完了。于是,我就马马虎虎地乱扫一通。到验收的时候,妈妈直随便拨了两下,就扫出一大堆灰尘。没办法,我只好再认认真真的重扫一次。由于我们家房间是木地板,中间有许多的缝隙,灰尘会掉进去,怎么扫都扫不出来,我只好用牙签抠。忙了整整一个上午,才把所有房间的地板弄干净。  
  吃完了中午饭,我上楼去扫阳台,只见阳台上全是我们昨晚放鞭炮时留下的炮灰。我拿水冲,可是不但没冲走,还不好扫了。我只能用小铲子铲,好累啊!我还不小心碰到了白天刚刷过油漆的椅子,沾了一身漆,真倒霉!妈妈叫我自己洗这件衣服,可不论怎么冲洗,那块痕迹就是纹丝不动,我真想把它剪了。  
  晚上,我们大口地吃着红烧肉,这才体会到:只有流过汗水,才能真正地感受到幸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关心的眼神
       相信朋友
       体验交巡警的生活
       我最崇拜的交巡警
       画画情深
       《真心英雄》听后感
       与书为友
       泪的懊悔
       凌乱的心情
       想我的尖叫!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家庭大扫除
    ‘五一’大扫除
    劳动节前的大扫除
    劳动节大扫除
    学校大扫除,老师现绝活
    大扫除
    开学大扫除
    星期天大扫除
    一次有趣的大扫除
    大扫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