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那关心的眼神

那关心的眼神  
  关心是一杯热茶,为人们祛除寒冷;关心是一座灯塔,为迷路的人指明方向;关心是一股暖 流,流进每人的心田;关心是一把火炬,照亮我心中的每一个角落。亲人和朋友的关心对我来说不足为奇,但却很珍贵。他们的关心会像珍珠一样被我永远珍藏在心灵最深处。  
  说到关心,总会想起那个刮风的体育课,那关心的眼神……  
  体育课,老师让大家自由活动。我看到潘园园正在招几个同学玩游戏,便疾步上前想加入游戏,她瞟了一眼,轻蔑地说:“笨手笨脚的,怎么能玩上这个游戏!”这句话给了我当头一棒。我的脸顿时变得通红,似一个熟透的苹果,只好搭的脑袋围着操场走着,寒风打在脸上像千万根针扎在脸上,几颗冰凉泪珠流了下来。“不玩就不玩,有什么了不起的。”  
  突然,有人拍了拍我肩膀,回头一看是朱姣。还没等我开口她就抢先说道:“嗨!怎么了?怎么掉“金豆豆”了?”我仿佛遇见了知己,向她大倒苦水,道出事情的原委,和我的感受。朱姣 用关心的眼神望着我,“没关系,别哭了我们找她去”话音未落,她拉着我的手奔向潘园园而去。我颤颤的躲在朱姣的身后不敢抬头,只听见,朱姣温和地说:“怎能这样对她呢?老师不是说过同学之间要友善吗?” 潘园园吼道:“我想跟谁玩就跟谁玩,关你什么事。”说完瞪着朱姣一眼,气呼呼的跑了。和她一起玩的同学也知道这件事地来龙去脉,都跑过来拉起我的手玩游戏来。一股暖流悄悄地流进我心田热热的……  
  “叮铃铃”下课了,操场上的我早已破涕为笑,忘记了刚才的不愉快的事。太阳也露出了笑脸,暖暖的照在同学的脸上。  
  感动来自哪里?也许来自一个关怀的眼神,一个亲切的微笑,一声轻轻的问候,一声浓浓的祝福……人间处处有感动,需要我们用心灵去倾听,用心灵去感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相信朋友
       体验交巡警的生活
       我最崇拜的交巡警
       画画情深
       《真心英雄》听后感
       与书为友
       泪的懊悔
       凌乱的心情
       想我的尖叫!
       第一次炒菜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一个会心的微笑
    伤心的泪水
    牵动人心的球赛
    细心的妈妈
    有关感恩的心的作文
    一件令我伤心的事
    有责任心的班主任
    关心
    一件伤心的事作文00字
    守住内心的深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