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相信朋友

在我的这个年龄段中,朋友是必不可少的,我的朋友肯定也不少可是我发现,我长得越大朋友就就越少,这是为什么呢?  
  在一个有着火辣太阳的夏日。林莹约我出来玩,下午,我很开心的去了,可在约定的地点等了差不多5分钟,她没有来,我就失去了耐性,很生气。怒气冲冲的回到了家。我给他打了个电话,什么都没问,就狠狠的骂了她几句,她哭了,我挂掉了电话。  
  我猜她肯定是故意耍我的,就是想整我一次。我便发誓以后不再理她。不过她肯定不是一个好人,所以鼓动身边的朋友,以后都不要理她了。我被气昏了头脑,回过头来想想,我做的太过分了。不过那时我觉得是她错了,不应该欺骗我这个好朋友,也不应该用好友的信任来整蛊朋友。我恨不得扇她个耳光。后来我才知道她去了,我前脚走,她后脚就到了。来晚是为了给我买冰激凌,我的脸红了,心一直扑通的跳,一时间我愣住了,不知怎么办才好。我的心虚了。  
  结果她觉得我总不相信别人,而又总猜疑朋友,不适合当她的朋友。我就这样,失去了一个朋友,一个善良的朋友。最后我觉得我应该尽力去挽回这段友情。我主动去向她道歉,她原谅了我。我开心的提了提嘴角。  
  这件事一直印在了我的脑子里,时刻提醒我不能不相信朋友,也不能乱猜疑自己的朋友。如果反之,就会葬送自己辛苦积攒下来的真挚友谊。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体验交巡警的生活
       我最崇拜的交巡警
       画画情深
       《真心英雄》听后感
       与书为友
       泪的懊悔
       凌乱的心情
       想我的尖叫!
       第一次炒菜
       一盒彩笔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我不再相信黑夜
    相信自己素材
    我不在相信眼泪
    我相信我的眼睛
    相信自己,别说你不行
    读《被人相信是一种幸福》有
    相信风雨过后总会看见彩虹(转
    相信爱
    相信自己,别说你不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