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找回自我地滋味


从小我就是个可爱而又善良的孩子,在家有爸妈疼,在学校有老师护着。
现在我长大了,有自己的主见,不愿在听爸妈的话了,也勇敢了,再也不需要老师保护了。渐渐的,我常和四五个小活伴一起玩,常常清早出去晚上才回家。爸妈开始但心我再这样下去会误了我的学业,就不那么放纵我了,让我胡来。开始几天,爸妈把我笔友写来的信全都仍掉,把我同学打来的电话挂掉,渐渐地这些都被我察觉到了。那天晚上,我问爸妈为什么这样做。爸妈非常生气地告诉我:“你看看你自己,像什么样子,每天像个野孩子一样呆在外面。还有你的成绩,一落千丈。你以前不是这样的,我还记得以前小时候,你是多么得可爱,邻居都羡慕我有你这样的女儿,你一直是我们心目中的天使,可是现在......”
听了爸妈的话,我哭了,哭得那么伤心,因为爸妈从来就没有这样地指责过我,只是偶尔说一下你这阵子学习不太认真,要努力,我马上就会认识到我的不族,努力改正。可今天
......我努力回忆着过去发生的种钟事情和现在我的变化,我发现我以前是那么天真.可爱,可今天的我变得那么不可捉摸,让人感到陌生。从今以后,我不再每天在外面玩了,爸妈看到了我在改变,不再阻止我的通信,不再挂断我的电话。小伙伴问我为什么不去玩,我只简单地:“我要学习。”我找回了我自我,我终于回到了过去,我心里有说不出得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摘蕨菜
       洗衣服
       我最难忘的一次签名
       谢谢您 妈妈
       我的小秘密
       空调和蒲扇的对话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被冷落的布娃娃
       爱的故事
       诚信是金——读《诚信是什么》有…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
    我找回了自信
    自我管理
    自我写照
    战胜自我,战胜心魔
    芭比娃娃的自我介绍
    自我检讨
    自我保护
    关于自我介绍的作文
    学会自我保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