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开学大扫除


开学大扫除

  开学第一天,李老师一进教室就说:“今天下午大扫除。大家都带好工具。”“哦!”“哦!”教室里顿时响起一片欢呼声。

  下午,我拿着脸盆和抹布来到教室。我们一看教室,地上脏兮兮的,桌子弯得像一条龙,连窗子上都布满了蜘蛛网。

我们小组的任务是打扫教室卫生,我的任务是擦柜子、讲台和讲台后面的那面墙。我先去卫生间打了一盆清水,然后拿起抹布蘸了点水,擦起墙来。这时,我碰到了麻烦,墙上有许多黄色的斑点,我擦了一遍又一遍,可怎么也擦不掉。斑点好像还对我说:“你不要白费力气了,你是擦不掉我的,哈哈……”这是,我的斗志一下子高涨起来,对它说:“你等着吧,我一定会把你擦掉的,看你能得意多久。”说着我又往桶里蘸了点水,把抹布上的的水弄干,然后使劲儿擦那些小黄点,慢慢地,小黄点一点点地淡了,这些小黄点好像对我说:“打劫,饶了我吧,我还想在这多待一年呢。”“呵呵,我是不会饶你的。”我又加了一把劲,把他们全部消灭了,我抬头看了看,墙已被擦得干干净净,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我扭头看了看其它同学,他们也不停地忙着。没过一会儿 大家都完成了任务。看,我们的教室变得多么干净明亮,窗户、墙壁都换上了新衣。可是同学们的样子显然有些狼狈,有的衣服被弄脏弄湿了,有的脸成了小花猫。

虽然我们很累,可是我们很高兴,因为我们过了多么有意义的一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重做作业
       关于爱的作文400字
       坚强的大树
       我错了作文200字
       泡温泉
       描写小乌龟的作文300字
       广场观灯
       打雪仗作文400字
       我的房间作文200字
       乌龟和金鱼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开学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家庭大扫除
    开学的第一天
    开学新计划
    开学啦!
    看《开学第一课》
    开学的第一天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难忘的开学式
    写开学典礼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