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重做作业


第一次重做作业

好学生重做作业!?这怎么可能?但我这样一位老师心目的好学生确确实实重做了一回作业。

四年级上学期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样早早地来到学校,交了作业就开始带领同学们早读。上完两堂课后,刘晶晶给我带话说许老师让我去办公室。我以为老师叫我帮她做事呢,就兴冲冲地跑到办公室。谁知许老师一脸严肃,把昨天的家庭作业——语文小练重重地放在我面前,对我说:“李振凤,你是所有老师心目中的好学生,是一班之长,你看看你昨天做的作业,是一个好学生的作业吗?你写的字也太恶心了吧。虽然你的字不是班里最漂亮的,但也不能马虎到这种程度吧。一看就知道你昨天没有认真做作业,这可不是一个好学生的行为。记住老师的一句话,态度成就一切!”听着老师的批评,我的眼泪“哗”的一下就流了下来。我后悔昨天因为贪玩而匆匆做完作业,现在真是自食苦果:不仅作业要重做,而且还影响了我在老师心目中的地位。放学回到家,我认真完成了各科作业后,好好地反省了自己。

以后,每当我想草草了事的时候,我的脑海中就会浮现起第一次重做作业的经历,耳边回响起许老师说的话:“态度成就一切!”它时刻提醒着我做任何事都要有认真的态度。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爱的作文400字
       坚强的大树
       我错了作文200字
       泡温泉
       描写小乌龟的作文300字
       广场观灯
       打雪仗作文400字
       我的房间作文200字
       乌龟和金鱼
       快乐的考试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