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有趣的大扫除

新年到了,家家户户都在不停的忙着准备迎新年。我家也不例外,这不,今天早上“董事长”老妈就宣布:“为了迎新年,我们家要大扫除。”  
  说完,老妈就给我和老爸分配任务,老爸擦窗户,我擦衣柜、扫地、叠被子。说干就干,我立马找来了一张抹布,再端个脸盆放上热水,我的准备任务就做好了。来到房间,我拿着抹布擦着大衣柜。这一擦不要紧,让我发现了衣柜上有着许多的顽固的污垢,不知道是几时弄上去的。擦都擦不掉,我只好用指甲去抠。衣柜里面的衣架上粘着许许多多的灰尘,我用抹布擦了一遍又一遍才擦干净。  
  衣柜擦完了到扫地。我拿着扫把和铲子到我的房间“扫荡”。“房间里的垃圾可真不少,果皮、零食的包装纸、废纸…… 都隐藏在一些死角里,用扫把很难扫出来,只能用手抓。我真后悔在房间里吃东西了,吃完了还忘记扔,搞得现在这么麻烦。“扫荡”完了我自己的房间,再“扫荡”老爸老妈的房间。老爸老妈的房间还算干净,几乎让我找不到一点儿垃圾。扫完了房间,我还仔仔细细地检查了一遍,直到找不到一点儿垃圾才罢休。  
  叠被子就比前面的那些活容易多了。我只要找到被子的四个角乱叠被子叠就行了,也不管叠得好不好看。果然,叠出的被子不像四四方方的豆腐,倒像一根长方形的火腿肠。无所谓,只要叠好就行。  
  忙到了中午,终于忙完了,我们都很劳累了,但累得开心,累得幸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时候,我很无知
       世博一日游
       玩电脑
       我爱家乡的果园
       记一次语文考试
       红绿灯下的交响曲
       我想对父母说
       我的新鞋
       我与日本人
       风如果有颜色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有趣的活动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