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为自己而自豪


也许有人会被艰险的山峰吓得望而却步;也许有人会被深不可测的海洋吓得直往后退。但是,我却相信,只要你敢挑战自己,就会成功!今天,发生了一件事,让我为自己感到自豪。
“天气真闷啊!妈,不如你带我和哥哥去游泳吧!”我不耐烦地恳求妈妈。妈妈犹豫了一会儿,说:“那好吧!不过,得去游2米深的那个深水池哟!?”我想了想,1米48的个儿,怎么去游深水嘛,又没有浮板!不过,为了凉爽过把瘾,我还是答应下来:“那好吧!”于是,我们准备好东西,出发了。
来到深水池,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池水清澈见底,但我是“脚不沾底”呀!“怎么,不敢游啦?”妈妈问道。从小争强好胜的我可不会服输:“哼,游就游!”说完,“扑嗵”一声,跳下了水。
可是,我虽说会游泳,但这么深,又没浮板,我扑腾两下就游不动了。哥哥见状,微笑着摇了摇头,一个鱼跃飞身跳下水,把满脸疲惫的我拖到岸上。这回,我不得不认输了。休息了好一会儿,我对游泳池是望而生畏,再也不敢下水了。
妈妈说:“小菲,逞能不对,可还得挑战自我呀。哥哥和妈妈在身边保护你,再试一次好吗?”听了妈妈的话,我下定决心挑战自我。我对哥哥说:“哥哥,我先游,你在身后保护我!”“好吧!”
于是,我纵身跳下水。自由泳、蛙泳、蝶泳,还有仰泳,全都用上了!我抬头换气,10米,5米……到岸边了,耶!我终于能游2米的深水池了,还一口气游了25米!咦?怎么哥哥在妈妈身边?我正疑惑,哥哥笑着说:“其实呀,水越深浮力越大,刚才是你自己游的!”“啊——?”我吃惊地张大了嘴巴:“真的!耶——!”我欢呼起来。


今天我挑战了自我,我胜利了!
朋友,请记住:只要你敢挑战自我,就会成功!
我真为自己感到自豪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踩高跷
       可怜的我
       老师,您辛苦了!
       书——教我学做人
       青蛙的哭诉
       真诚的祝福
       我们班的“人才”
       第一次自己睡
       大峡谷漂流
       我心中难忘的老师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为家里贴春联
    自己做蛋糕
    相信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祖国,我为你骄傲!
    自己打扫卫生
    相信自己素材
    爸爸,我为你骄傲
    我能自己看家
    祖国,我为你骄傲
    祖国,我为你自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