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美食大赛

“琳琳,上次美食大赛你得了第一名,我们不服气,今天我们再来一场美食大赛吧。”今天一大早,翔翔和可可来到我家,跟我提议说。因为上届美食大赛我得了第一名,弟弟妹妹不服气,找我在比赛一场。  
  我对翔翔和可可说:“当然可以。不过今天的比赛规则和以往不同,等会儿我们把娜娜叫来,两个人一组来做菜。做完后等大人们来品尝,哪个队做得好吃,哪个队就是胜利者。”  
  我们把娜娜叫了过来,她刚过来。我们就在讨论分组的事。没想到,娜娜和可可争着要她们一组。我只好和翔翔一组了。就这样,娜娜和可可为蓝队,我和翔翔为粉队。  
  比赛开始了,我和翔翔要做的菜是生煎包,我柔面,翔翔弟弟在给肉解冻。柔啊柔,面团柔好了。翔翔的肉解冻得也差不多了。准备工作做好后,我们学着电视上厨师包包子的方法,包好了一个个生煎包。并拿到了蒸笼里蒸,不一会儿就蒸好了,翔翔把包子放在了桌子上。  
  现在该蓝队表演了,我和翔翔弟弟打开电视看《喜羊羊与灰太狼》。我们正看在兴头时,蓝队的作品也做好了,他们做的是番茄炒蛋。  
到家长评委们品尝了,姑姑说:“这番茄炒蛋做得不错。不过,我觉得更好吃的是粉队做的生煎包。所以,这次胜利的是——粉队!”  
“ 耶!呵呵,男女搭配,做菜不累。”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曼珠沙华在彼岸,你到底在哪里?
       夏日旅行之上海世博会
       夏日旅行之豫园、上海城隍庙
       英语短文brave kelly
       那片自由的草地
       鸭子历险
       打雪仗
       春节
       我的表弟
       小黑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江南美食——臭豆腐
    诱人的美食节
    零食大“作战”
    家乡的美食——南翔小笼馒头
    六一美食节
    美食历险记
    一堂“美食”作文课
    暑假美食集锦(转载)
    品尝王府井的美食——北京之
    金华美食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