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金华美食节

“当你看见眼前一盆盆可口的菜,你会垂涎三尺吗?”“每当美食在引诱你的时候,你会迫不及待地跑去狼吞虎咽吗?”当然,你一定会不假思索地说:“我一定会的,如果我不会的话,我会恨死自己呢!”  
  我盼星星,盼月亮,盼了一天又一天,终于等到了天赐良机的时候,耶!好运当头了哦!哈哈哈!那个我所说的活动就是那一年一度的-----金华风味小吃节。听了我对你说的话,你一定沉浸在那个世界里了吧!那么,我们快去观赏吧,别忘了带上你亲爱的爸爸,温柔的妈妈哦!  
  来!我带着你坐上崭新的车吧。在宽阔的马路上,许许多多车正来来往往的穿梭,来去自如。哇塞!到了哎!我禁不住叫了起来,似乎快乐水流通了一身。走进去,一片灯火通明,霓虹灯有的一闪一闪像星星一样,有的会换衣服,有的则上下滚动,淘气极了,灯管妈妈可不在乎。现在我们该讲讲美食了。那美食呀,不用说全国了,连世界上的国际美食也有,听听,有些啥,“马来西亚烤肉”、“印度飞饼”、“朝鲜打糕”、“日本小章鱼丸”……各式各样,真让我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国内的则有“台湾红豆包”、“重亲麻辣小吃”、“绍兴臭豆腐”等等,俗话说得好,“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可我却说:“大千世界,无‘食’不有。”  
  我看见这一盆盆、一串串美食,心里乐开了花,突然,我在朝鲜打糕那个小摊贩那里停住了,我虽然在看那个人,一下一下把那团洁白如玉的糕打得凹了,但是细心的妈妈毫无迟疑地掏出了闪闪发光的硬币,付给了老板的助理,那位助理人员把我们点得口味每个夹了一个,里面包括芝麻、豆沙、草莓、花生四种,我们又提了一个要求,把它们切成一块块的,老板还给了我们一根根洁净的牙签。我们边走边吃,玩得不亦乐乎。  
  我走呀走,妈妈开心地说:“雨泽,妈妈口渴了,咱们买两杯老北京雪梨汁,好吗?”我爽快地说:“没问题,更何况我也口渴呢?”妈妈就买了两杯爽口清凉的雪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金银花
       游上海海洋公园
       搞笑的中午
       亲爱的那不是爱情
       老师的生日
       老师我想对你说
       让坐
       妈妈的脸
       大象丹特
       一只想近视的狗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江南美食——臭豆腐
    诱人的美食节
    暑假游金华双龙洞
    美食大赛
    家乡的美食——南翔小笼馒头
    《游金华双龙洞》
    六一美食节
    美食历险记
    弘扬中华美德
    一堂“美食”作文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